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23:13:0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錯怪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我找到mp3了~
好開心!!
真是錯怪小偷了!~
抱歉!!
今天統一發票開獎
等下對看看~~
祝我中獎吧~~

最近我很怪

不知道怎樣的怪

莫名的興奮

感覺很開心

可是心中又很空虛

不確定感
反反覆覆的感覺常常在我心中盤旋
人就是賤
當人家跟你好的時候
就不在意不想太多
當人家疏遠你的時候
就煩惱的要死要活
兩個人的距離總是忽遠乎近
有時候感覺就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讓自己搞的很難過.患得患失

是怎樣?!
自以為自己可以真正釋懷
也感覺有釋懷兩三天
所以就很怪
那有那麼快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也放棄得太快吧!
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這幾天感覺像欺騙自己
又像把自己的心剖開來看清楚
我到底在執著什麼?
又因為什麼關係不甘願那麼輕易放手?
又為什麼不放棄?

放太多心力在沒結果的感情上
這樣真的好痛苦

每天都想到他的日子
已經1年多
不知不覺成了習慣
要忘記?
哪那麼容易?!
真是個壞習慣
幹!
真想好好發洩
也想把話攤開來講
不過我不敢
因為我會怕
怕連朋友都做不成
怕會情況變糟糕
怕他不理我......
機車~~~~~~~~~~~~~~~~~~~~~~~~~~~~~~~~~~~!!!!!!!!!!!!!!!!

台長: 王牌天才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