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21:37:41| 人氣5,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禁﹋赤x內/中x龜→走錯房間上錯妻﹏H∥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文章售價 1 粒寶石,目前已有 399 人購買)

名稱:走錯房間上錯妻

主角:赤西仁x內博貴,中丸雄一x龜梨和也

回數:全一回

作者:↑糖*漾↓、獨愛赤龜(小西瓜)

編號:000169

走向:惡搞+激H

特別交代:糖和小西瓜的接龍文,也是KAT-TUN的出道賀文,希望大家喜歡!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


嗯?你問我今天幾號?沒錯!正是三月二十二號,傑尼斯勢力最大牛郎團神聖的出道日!!!

目前在知名飯店的大廳前,擠滿了一堆女生,當然中間也夾雜了一些男子,來問問看他們在幹什麼吧!

「我們?!你自己看啊!!」女高中生不屑甩人,虧本少爺還是堂堂的田中聖耶!好吧,得由我自己一虧究竟了!

好不容易擠到前面,一路上不曉得聽了多少句髒話,好嘛~同胞們!讓個路給本大爺過啊~

現在是怎樣?!辦個慶祝酒會也不用找本大爺的嗎?這四個忘恩負義的傢伙,還有一群歌迷在外面尖叫,哼,怎麼差別待遇這麼大啊!!真的讓我很想蹲在地上哭。

很好很好~淳果然沒有來,否則四個就要改成五個了!我們家淳怎麼那麼貼心啊~~貼心到我孤隻獨影的站在這裡。

啊?怎麼有...八個人?!

小龜、笨仁、龍也姬、丸子...P?!媽呀,不要告訴我小斗也來了!看來...亮內那對鐵定也會來參一腳。

BINGO!我真是天資聰穎~

耶?他們走了!不是在吃飯嗎?要去哪?

唉~我明白的,傑尼斯夫婦自古誰無春宵?答案是────本人田中聖和田口淳之介!

「聖,你怎麼在這?」一個轉身,看見了我朝思暮想的愛人,那些瘋狂Fans呢?很識相的走光了。

「我、我在找淳啊,想說大家都在這裡...」撒了個謊,其實我是來湊熱鬧的!

「這樣啊,我們別留在這裡吹風,一起回家吧!」哦哦哦哦哦~又是那個殺死人的招牌微笑。

「好...」被這個笑迷的不能自己,親愛的淳啊~今晚我一定要吃掉你!

飯店房間前,八個人總共四對,小受安置了自家的攻君,手牽著手買醒酒飲料去了,自己可不想莫名奇妙被吃掉。

「仁...我回...唔!」龜剛才手上拎的那罐飲料,現在早就不知道淪落到哪個角落去了。

舌溫柔的舔舐著龜的唇瓣:『仁才不會這麼溫柔!』龜用盡力氣推開眼前的人。

「龜...」對方眼神迷濛的看著龜。

「雄、雄一?你走錯房間了吧?仁呢?」龜找到了躲在沙發後的飲料。

「仁?去哪裡了啊...」丸子依舊傻傻的笑著,看來是醉的很瘋。

「問你也沒用,我去找仁!」轉身就要拉開門,卻讓中丸一把拉回懷裡,在他口中不段索取著蜜津。

「唔...放...放、開...」微不足道的抵抗,在中丸耳中只是甜蜜的邀請。

漸漸軟化在中丸懷中的龜,理智早被掠奪一空。

「小龜這張嘴,真不適合拿來訪談呢!」中丸輕挑的一笑,將龜壓倒在沙發上。

「雄一...你要溫柔一點喔...」龜怯怯的看著中丸,將手圈上他的頸子。

「那...幫我脫衣服?」中丸拉起龜的手,往自己胸膛擺著。

小龜解掉中丸身上一顆顆的束縛,中丸抬起龜的下顎,再次吻了上去。

兩人的舌交纏了一陣子,中丸的手向下遊走,來到龜的禁地,伸進褲子裡,大手恣意的撫弄著龜的欲望。

「雄一,我要...」龜話中夾雜著嬌吟。

「跟我說你要什麼,嗯?」停下手的動作,拇指堵住了出口,不讓龜釋放。

「我要你...拜託...」龜顧不得外界的一切,處在兩人歡愉的世界裡。

中丸滿意的笑了笑,向後退了退,架起龜的腿架在沙發椅背上,張口含住龜早已腫大的欲望。

「啊!雄一...嗯...」纖腰配合著中丸嘴邊的律動,沒多久,一個挺身,釋放在中丸口中。

中丸藉著殘餘做潤滑,直接將兩隻手指放入龜身後的小穴中。

「啊...我還要...」扭動著腰,狂亂的邀請中丸。

中丸將龜落在沙發外的另一腳拉回,置於肩上,輕輕柔柔的進入龜。

「可以嗎?」中丸搓揉著龜胸前的果實,努力讓龜的痛處減緩。

「嗯...」放下皺著的眉頭,龜向中丸露出了微笑。

得到允諾的中丸,放肆的衝刺,像是要貫穿龜的身體。

「嗯啊...雄一...唔...」龜的手在中丸背後刮出一道道痕跡。

再一次抽出、深入,兩人共同在高峰釋放。





小內一邊跳一邊走,甜甜的笑容一直掛在嘴邊,鼓起臉頰左右看了看,就是這間了吧!

輕輕推開門,房間內濃濃的酒味讓小內微微皺眉。

「小亮~~唔!!」小內甜甜的嗓音在開門的剎那被霸道的唇揪住,被仁壓在門板上的小內只能睜著大眼望著仁。

「仁...唔~你...」不給內喘息的機會,仁的唇又再一次覆了上去,用舌竅開內的貝齒,兩人的舌無法克制的糾纏著。

「給我...」仁在內的耳邊低吟,惡劣的舌頭滑過小內敏感的耳骨,酥麻的感受讓小內只能無力的攤在仁的懷裡。

仁把小內抱上了床,用臉在小內的臉頰上蹭著,仁身上濃濃的酒味好像也把小內給薰醉了...讓小內全身都變成了誘人的粉紅色。

「仁...我...唔嗯...」仁的唇在小內白皙的脖子輕啃著,手俐落的解開小內身上的遮蔽物。

「你好色...啊~嗯...」小內嘟著嘴道,仁的嘴巴在內胸前的粉紅小點來回舔吮,引起小內陣陣的呻吟。

仁撫上小內的慾望,嘴巴挑逗似的吻住小內的唇,不停的吸吮著...直到唇瓣出現了玫瑰般的的色澤。

「啊!!唔啊~~嗯~~啊!嗯...仁...」仁略為粗糙的大掌套弄著小內炙熱的慾望,不停來回的加快速度,讓小內一下子全數釋放在仁的手中。

「很敏感呢!」仁媚惑的笑著,手指順著潤滑輕鬆的進入小內的體內,手指數增加的太快,讓內的呼吸漸漸急促。

「想要了嗎?嗯?」在小內的唇上一啄,抽出手指的空虛讓小內扭著腰,喘著氣的紅唇,紊亂的氣息,都在誘惑著仁。

「想、想要~嗯啊~~仁!啊...唔嗯...啊!」小內微仰起頭承受仁瘋狂的衝擊,雙手緊緊的扣住仁的肩頭,最後一次的深入登上了巔峰。





淳阿淳阿~~你家的親親老公來了~~我以小跑步奔向床邊,用力的撲了上去。

「聖~~很晚了耶...」好甜的笑喔~~伸出舌頭貪戀的在淳的嘴巴上用力的舔阿舔的。

「聖~~我想睡覺了啦...」阿阿~~嘟起嘴巴的樣子也好可愛,把鼻子埋在淳的脖子間真是一大享受啊。

「痛!!」嗚...淳...你怎麼把我踢下床啦!!屁股會痛耶...

「走開~~討厭!!」淳生氣的樣子,怎麼也那麼迷人?不對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我沒做什麼啊...」舔舔唇瓣,別這麼快拒絕我麻,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討厭你?」淳的眼睛好像快滴出淚來了。

「啊?!」我?我沒有做什麼阿...真的啦!沒有。

「你今天為什麼在車上的時候...」淳害羞的低下頭,怎麼了嘛。

「啊?我聽不清楚?」我把耳朵靠了過去。

「你為什麼偷摸人家的...」啊...完了...我總不能說我以為摸到手煞車吧!

「淳阿~~我們早點睡好了...早點睡喔~~」我關上燈,把淳摟進懷裡,下次...還是讓淳開車好了。

傑尼斯勢力最大牛郎團神聖的出道日,就在我內心的哀嚎中度過。



THE END全文完‧‧‧

作者言

*小西瓜:
阿阿~~第一次跟人家合作寫文啊!!(笑)

說要休息到學測完的我,現在突然冒出一篇文,希望大家見諒阿~

不過這不是我的復出文喔!(汗)

我還是要等到學測完,才會正式的出文,請大家一定要等我喔!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經忘了我了呢!(淚)

我跟糖的風格,是真的差很多啊!完全合不起來~

拼拼湊湊,出了這篇文!(H好多阿...汗)

孵文派的我...還是第一次這麼快打出來!(笑)

慶祝KAT-TUN的出道,我們在今天發出了這篇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大家一定要踴躍的回覆喔...拜託喔~~>‘’<

不然我會以為我已經被遺忘了...(淚)


*↑糖*漾↓:
這篇,是很臨時想到要發的紀念文,
KAT-TUN出道紀念文。
本來想說今天這種日子應該會有很多人發文,
結果是一片冷寂,
說不定大家是想在12點整發?
那應該是昨天的事了吧?(汗笑)

這篇文是我第一次跟人家分工著寫,
以往頂多是替代個H,
並沒有影響劇情的東西。
很特別的經驗,
以後還會不會有是不一定呢!(笑)

這次的劇情走的很無厘頭,
因為我無法跟小西瓜的可愛文路,
老實說我們兩個的文風差別挺大的!(汗笑)

原本一開始是要寫四個配對的!
結果寫一寫發覺大家的H都破表,
就只好省略,
犧牲掉亮斗跟山上的H,
有機會再補給大家吧~(汗)

希望大家會喜歡~
感謝您的觀賞,覺得合胃口的話敬請留下回覆。
沒有回覆我的下篇文可是遙遙無期啊!(甜笑)

以上。
By ↑糖*漾↓

台長: ↑糖*漾↓
人氣(5,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