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3:32:03| 人氣4,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禁﹋赤西 仁x龜梨和也→蠱惑﹏H∥3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文章售價 1 粒寶石,目前已有 121 人購買)

名稱:蠱惑

主角:赤西仁x龜梨和也

回數:約八回(因為廢話太多所以集數也變多了【笑】)

作者:↑糖*漾↓

編號:000164

走向:噁心+國中一年級的H(汗)

特別交代:這篇原本沒打算寫H的,原本是要當劇情集用的說...不過因為上一集的H寫的太爛,特地在這篇補上赤龜H作為賠償,總之~這集是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一集~
還有,這篇真的很噁心,正在吃飯的人,建議你先緩緩=   =
※沒看過一回區《失約》的人可以去翻翻~劇情是有關聯的!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


亂世,容不得我平靜的過,也容不得你沉默的走。

「仁...」龜梨眼中帶有些微畏懼,但還是心疼的撫上昔日戀人如今消瘦的臉龐。

赤西閉上眼,享受著從龜梨手中傳來的陣陣暖流。

〝你永遠只能是我的...永遠只能是我的...〞這段話不斷的在赤西的腦裡打轉,皺了眉,再一次睜開眼的時候,眼中佈滿了有形的血絲,以及無形的憤怒。

「為什麼...要失約呢?」赤西深深的望著龜梨,不可否認的,他眼中還有傷心。

見龜梨垂下了眼簾,不敢再正視著赤西。

「那傢伙真的比我好嗎?這兩年來...不,應該說是從我們認識到現在,你被他上過幾次了?你以為你是什麼?賣淫的嗎?」赤西激動的抓著龜梨的衣領,說到最後,甚至還揚起手,就要打上龜梨細緻的臉。

〝碰〞望著一堆玻璃散落在地。

「仁...你的手...」龜梨抓起赤西剛才還被玻璃包覆著、湧出鮮血的手。

「不要再讓我覺得有機會了...你走的那幾天,我一直覺得你還會回來,我不要成空的希望!能不能請你還我,你帶走的東西?」赤西比比左胸。

「那能不能也請你還我...我的翅膀?讓我還能夠在你的天空裡翱翔...」龜梨的眼角不斷的跌下淚,落在赤西被牽著的手上。

人說戀人的淚有著強大的治癒效果,這傳說,印證在他們兩人身上。

赤西的手傷漸漸癒合,心傷似乎也跟著開始結痂。

「不要再離開我了,你永遠只能是我的!」赤西將龜梨緊緊抱在懷中,抬起他的下巴,唇貼上他的。

龜梨閉上眼睛,伸出粉舌與其交纏。

「嗯...」赤西發出滿足的聲音。

龜梨勾上赤西的頸,在口腔內交換著彼此的唾液。

赤西離開了依戀已久的唇瓣,因為他想念的可不只這裡...

沿著耳垂一路往下,掃過喉結、啃吮鎖骨,捲上龜梨的果實。

「啊...」龜梨感受到久違的快感正慢慢向自己襲捲而來。

手也沒空著,修長的指尖滑過龜梨的背脊,一隻手隔著褲子把玩著龜梨漸漸甦醒的欲望。

「嗯啊...」銷魂的聲音竟在前戲就可享受到。

「小龜還是一樣敏感嘛~」赤西笑了笑,手放肆的伸進褲底,嘴也沒放開那甜美的果實。

「仁...嗯...」龜梨似乎也沒改掉喊名字的習慣。

一個簡短的呼喊,硬生生的奪去赤西想慢慢享受的念頭。

飛也似地拉掉龜梨所剩的衣物,連潤滑都用不著,掏出自己早已呼之欲出的欲望,直挺挺的進入。

「痛!」龜梨的眼淚就掛在眼角。

「親愛的,忍忍...」赤西套弄著龜梨的分身,戒不掉的溫柔。

「慢、慢一點...」龜梨發出不像抗議的抗議聲。

「怎麼?我比中丸快嗎?」勾起一抹微笑,示威性的加快速度。

「嗯...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啊...」否定句最後依然變成了嬌吟。

「都這個時候了還替他爭辯?」不開心,抽出自己在龜梨體內的慾望。

「仁...?」體內的空虛讓他忍不住發出疑問。

又是一抹微笑,但卻可怕的令人顫抖。

赤西龜梨一個轉向背對著自己,對準小穴再次進入,差別的是這次眼神中不再有憐惜。

「啊...太、太深了,我...我受不了...」努力想抑制自己的呻吟,出口一段不成句的哀求,淚在眼角滑落。

猛烈的進擊,空出的手拉著對方的纖腰跟上速度。

「小龜不喜歡嗎?」

「喜...喜、喜歡...」要是現在轉頭,臉上的緋紅絕對一覽無遺。

「小龜很誠實嘛~」找到了敏感點,拚命的撞擊。

門板嗤嗤作響,被兩人今夜的情慾,染上了一點歡愉。

===============

「唔...頭好痛!」中丸揉揉頭,以手支撐著身體試著起身。

「雄一很累嗎?」上田靠了過來,伸出兩隻纖指,輕輕的搓揉中丸的太陽穴。

「你、你...你是誰啊?」中丸向後退了一些。

上田剎那間的笑,似是被中丸忽略了。

「雄一...不記得我了嗎?」上田眼中起了水霧,模樣好不可憐。

「那個,你、你不要哭啦...」中丸向前了好幾步,將上田攬入懷。

『好熟悉的味道...』中丸嗅了嗅上田的頸間。

一個淺淺的反光,中丸倒在上田懷中。

「雄一...可不能讓你想起以前的事呢,呵呵...」上田從中丸腰間抽出一個不小的針筒,裡面的不知名液體,已注入於中丸體內。

過了幾秒,中丸便睜開了眼。

「看著我。」上田抬起中丸的下顎,望進中丸失神的瞳孔。

「張嘴。」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中丸毫無反抗。

只見上田從床頭櫃端來一碗類似肉羹之類的東西。

「吞下去。」中丸將湯匙含進了嘴裡,嚼了嚼便吞了下去。

「很好!你要記得...」上田推開了碗,捧起中丸的臉。

「中丸雄一,就是吃掉你父母的兇手!」嘴角勾起了一抹笑,一揚手,又將中丸劈昏。

「別怪我啊,雄一...我只是負責宰殺他們而已。料理他們的,可是你心中的那個人呢!」上田淒涼的看了看窗外,那抹還沒消退的笑容,似是在嘲笑著自己。

〝罪,昂首仰望已沉睡的天,世界只剩下塵灰,追不回的愛戀,只容許我默默悼念...〞


下集預告:
山下將龜梨撿了回家,究竟原因為何?中丸擔心的出門尋找龜梨,為何數天後上田會如此傷心?山下與龜梨發生了關係?!赤西在一氣之下將會對山下如何?
☆敬請期待...蠱惑第4集(H慎入)☆


作者言:
哇~~這篇的H比糖想像中的稍微激了一點,
因為這篇其實是借用糖原本要發的文:
[BL] Princess之我們的結局[山下智久x龜梨和也](全)H
因為那篇一開頭就是H,
可是到後來寫不完,
簡單來說就是卡文=   =
所以既然放著也沒路用,
不如拿來減輕點糖的負擔吧=ˇ=(←小西瓜的招牌XDD)
是說...
整篇的劇情全都被我大幅修改了,
所以下集預告這種東西...
只是參考用~(笑)
之前有看到讀者說糖的伏筆埋的好,
其實不盡然,
因為那搞不好只是糖忘了解釋的=  =|||
是說...
這篇似乎有點戒掉文言文了~(笑)
這一集的劇情呢,
簡直是大逆轉,
原本糖真的有意要把姬樣設定成純情的小公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腦袋就告訴我要這樣寫=  =
感覺好像把大家都弄成壞人了=口=
不可否認的,
人肉是什麼味道糖也不知道啊!!
不過有點耍大家的感覺,
因為這篇死的是丸子他老爸老媽~(甜笑)

嗯,
之前有人問到糖〝是否會在整頓後繼續發文〞...
關於這個問題,
基本上糖尊重大家的意見,
因為在整頓前,
糖恐怕寫不完蠱惑~
當然能寫完就是更好!
但如果寫不完的話,
我會重發前面幾集,
應該會貼成一個帖吧!
不過不會收寶石就是,
除了沒寫完初次發的那幾集!

這次也希望大家多多回覆喔!
批評指教讚美感想通通收~~(甜笑)

以上。
By ↑糖*漾↓

台長: ↑糖*漾↓
人氣(4,68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