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05:17:1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瘟疫蔓延時】謝謝你讓我這樣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我們的相愛,我還是充滿感恩。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全心全意去愛你,了解你,即使在我們不得不 [分手] 之後,我仍可以像朋友那樣關心你,為你分憂,即使很多問候與關懷已無法表達,我仍可以默默的祝福你,透過回憶與書寫不斷了解你,發現你,謝謝你是這樣好的一個男生,這樣值得我欣賞,值得我毫無保留的去愛,你讓我知道,愛人原來這麼美好,有值得這樣全心全意去愛的人,原來這麼美好。

  你當然不是十全十美,正因為這樣,你讓我知道,當我用愛去了解你的時候,就發現構成今日的你的每一個細部,都有好動人的故事,因此我可以輕易的愛上你的全部,包括那不完美的部分,甚至想加倍的去愛那些不甚可愛的地方,因為背後有你好深的傷痛。

  謝謝你,因為愛你讓我成長,你讓我活出溫柔,活出包容,學會體諒,學會毫無保留的釋放情感,謝謝你讓我活出我最美好的素質。

  愛你就應該希望你快樂,愛你,當你需要轉身離去的時候,就微笑放手讓你走,愛你,既然你要的幸福不是我能給的,就應該祝福你趕快遇到可以給你幸福的人。因此今天傍晚在公園裡看到環著水池漫步的漂亮孕婦,我就知道將來你也一定會有一個這樣愛你的人,為了你們的骨肉在公園清新的空氣裡走出愉快好心情;看著可愛的娃娃在繁花飄落的樹下嬉戲,我就知道,你將來也一定會有這樣的寶寶,讓你付出你溫暖的父愛,你會是一個很好父親我知道,在我們相愛的時候我就知道。

  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部分,是我回憶中最美的部分,謝謝你。

  生命無常,如果我明天就要死去,我最想對你說的,是:謝謝你讓我這樣愛你,更謝謝你這樣愛過我。



流著感恩的淚寫完於黎明之前

台長: who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