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22:59:1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怒哀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所謂喜怒哀樂

早就消失殆盡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所謂的未來可言

 

談起愛情

我現在到底是需要還不需要

忙碌的生活填滿了我的空缺

但總絕得生活食之無味的

偶爾羨慕那種情侶間的甜蜜還有小鬥嘴的

我是該擁有的還是不該

 

是上帝安排的

我深深相信

或許有祂的用意

 

順其自然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緣份自己會走

也自己走來

 

珍不珍惜

變成了我該做的

 

來來去去的情誼

每分每秒

都是該珍惜的

 

我該不該

多花點時間

停下腳步

或者花一整個下午

來欣賞存在身邊的人事物

 

我想我會找到我要的

 

 

 

 

 

 

 

台長: 吳鼻鼻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