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00:47:3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力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很無力很無奈

什麼事情都使不上力的

很討厭討厭

是不是我真的太糟糕

 

自信心沒了

還能幹麻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就像是

失戀的人常常跑去剪短髮一樣的心情

 

我想換換心態

換換心情

 

看可不可以帶來一點不同的東西

 

很無奈的

聽著純旋律的音樂

怎麼會有股

我說不出來的難過感

聽有歌聲的音樂

又嫌太吵雜

 

這是個怎樣的一天

怎樣的一晚

 

明天早班的我

怎麼今晚特例的熬夜

已經快一點了

 

很稀奇的最近

最近的第一次熬夜

 

這樣的夜晚

總是很多零零碎碎的

 

但還是整個放空了腦袋

 

很想去想些什麼

卻又發現

什麼東西都沒得想

 

不論愛情、友情、親情

什麼的

總該有點東西給我想吧

但是怎麼連一點都沒有

 

喔 這樣的怪感覺頭一次

 

是戀愛的感覺

通通都沒了

 

所謂的Soul

怎麼都沒了的感覺

好討厭!

 

 

 

我的熱血

快回來吧

我想你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吳鼻鼻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