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1:43:1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歷生命中的曠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主日 週報上的話語分享 提到生命中的曠野

我曾經過曠野漂流 知道經歷曠野時候的感受
初來這個國家 也曾在曠野 每天經歷的折磨和壓力
感謝神 把我從曠野領出來

什麼是曠野
當年以色列人從埃及出來 往迦南去的路途 曠野漂流四十年
曠野就是沙漠 沒有樹遮陰 沒有食物飲水 炎熱的太陽 貧乏充滿苦毒
讓人意志薄弱沒有信心 暴露人的軟弱和缺點的地方

沒有神的允許 沒有一件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

人生中有許多曠野 神為何引我們進入曠野 祂要我們經歷什麼

經過曠野的磨難 學習謙卑 使我們能夠獨立
經過曠野的試驗 讓我們學會面對艱難的方式 就是緊緊的倚靠神
真實的曠野經歷 讓人學會憐憫別人的軟弱

曠野求生守則
感謝神: 感謝是戰勝的關鍵 為經歷曠野而感謝
悔改: 觀念改變 省悟過來 願意順服
尋求神的幫助: 養成時常禱告 僅僅倚靠的習慣
抵擋仇敵的攻擊: 學習生活在神的保護下 不給黑暗勢力攻擊的機會
坦承自己正在經歷曠野: 誠實面對自己的困境
不要自己定罪:曠野的經歷是神的美意 即使信心表現差也不要自己定罪自己
說正確的話: 神啊 謝謝你顯明我內在的光景 正是我要對付的事情
願意悔改: 聖靈的責備會帶來內心的自由

曠野的經歷正式考驗我們是否能遵行神的命令
試驗我的信心 試驗我的耐力 試驗我是否能抓住神的應許
是否願意跟隨神的帶領從曠野出來 進入迦南美地

這當中有許多的眼淚 經歷神的愛 看見自己的軟弱
神的磨塑 讓我們靈裡成長

在曠野的人都知道 神沒有拋棄我們 神的同在讓我們明白
我們這屬靈嬰兒的成長路 並不孤單

你經歷過生命中的曠野嗎
你正處在生命中在曠野嗎

申8:2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他的誡命不肯。

加油 用信心經歷神的帶領





台長: P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禾場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報稅
此分類上一篇:脆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