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21:26:5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融冰的過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和我之間的厚冰開始融化

去尼加拉瓜瀑布的前一晚 我帶她去這個城市的地標
世界出名的旋轉餐廳晚餐 我來這三年 也是第一次上去
去太早 沒有坐那靠窗的 卻是面對窗的半圓沙發椅
等候點餐上菜 我們各自拿出像機 分享過去一年的紀錄

我給她看 老貓要火化的早晨 我這正是黑夜 我在房間床上大哭
窗外正是一輪明月 我拍下的畫面 一片漆黑 天空上一個光點
只有我到 這照片背後的心情 我邊說邊哭
J也讓我看老貓為了打點滴 腳上的毛都剃掉的樣子 J的臉上也是淚痕
我們就這樣說著哭著 隔壁的男客 驚訝的看著這兩個奇怪的女人
來這裡開心吃飯 怎會挖拉挖拉說些聽不懂的語言 對著像機哭起來
他回頭頻頻看的驚訝表情 讓我們破涕為笑

J和我當中的冰 正在融化

感謝主 讓我和J有機會見面 這短短的三天 我看見她正長大成熟
有包容 有智慧的自己獨立生活 感謝主給這樣的機會 讓我們中間的冰慢慢融化

台長: P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秋日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J的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尼加拉瓜瀑布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