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1:46:19| 人氣1,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不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是過敏性皮膚

再是過敏性牙齒

後是過敏性腸胃

現是過敏性眼睛

我整個人就是一個容易過敏的怪人

隨年齡增長慢慢浮現一些原來沒有出現過的東西

然後我才開始吃一堆有的沒的健康食品

這是一個懶惰女人在臨時抱佛腳

我討厭吃藥

但充其量不過就是一天一顆挺立鈣加強錠和飯後9顆顧腸胃的諾元錠

光是這樣我就無法每天按時的吃

挺立鈣是因為我買了它很久很久了

但一直放到現在快要過期了只好拿出來趕快吃完它

也不曉得有用沒用反正我是從小不敢喝牛奶的小孩

所以買來也是臨時抱佛腳心態以為能補補鈣質的東西

卻放到現在要過期了我還無法按時的吃完它

諾元錠是因為我有個原本不錯現在卻很常當機的腸胃才買來實驗看看的

前陣子動不動急性腸胃炎

聽說這能照顧腸胃就買來試試

目前實驗結果是還不錯

吃到都買第2罐了

只是飯後要9顆讓我很難受

吃藥總是讓我一早就很想吐

只是這樣我就哀哀叫還無法每天按時吃

忘了就不吃不開心就不吃反正不想吃就不會吃

然後還要一天到晚點一堆有的沒的醫生開給我的眼藥水

睡前還得擦上眼藥膏

怎麼覺得我像極了80歲的婆婆一般

這是一個25歲的人該做的事嗎?

還是我應該擺爛他

反正我對自己厭倦對世界厭煩對未來又很茫然

早早結束這一切應該正合我意才對








我想這一切的一切純粹都是我想太多了一點




台長: 咪咪不大
人氣(1,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奇人異事 |
此分類下一篇:請大家踴躍的捐血,拜託了。
此分類上一篇:耳朵好癢! 7隻塵螨耳膜作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