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0:28: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豆花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還是跟平常一樣 一睜開眼 我就睡不著了@@最近一連夢都會夢到妳~

夢中一睜開眼 第一眼 就是發現 妳就站在我面前︿︿。(幻想中一一")

不知道 怎麼。。一起來 頭很暈 又好痛@@~

沒記錯 我在夢境時 剛好妳坐再第七排 我坐在第六排都坐在第一個呢 我跟妳都彎腰下去拿講義 結果 我們頭就碰撞在一起- - 妳的表情還超可愛 怎麼形容呢= =(不予置評) 哈

中午到了 天氣很熱 害我好浮躁 = =! 

我還是一樣都在跟她聊天唷︿︿!! BUT 她頭開始痛起來。。

『這時 好想讓她的痛都轉移到我身上』 @@~(妳痛不如我來痛)

接下來 一剎那 已經3點多了耶= =!! 她找不到巧克力~~

所以呢 『嘿嘿』~ (有機會就要把握)我奔向那家 有過我發生的趣事那家7-11 ︿︿!

開始看巧克力~ 但現在巧克力 好少好少 不像以前 @@

便宜又多的@@呵呵~ 已不常見 應該要去 威囉抗(頂好)

但怕她媽回來- - 挑了幾樣 我們平常出去常買的巧克力@@"

隨手又拿了兩罐 抹茶奶綠→『她的最愛』︿︿~

買完 出去 進巷子 眼神喵到了後面還有一家OK YO!YO!YO!

我又跑進去。。 看了一下 巧克力更少= =!(該死)

看到多年沒吃到的-城市一族巧克力棒- 又拿了兩盒 結帳 就去她家囉

還是照常一樣 按了電鈴 放在門口。。。 就走了@@。。。

我很喜歡 她家的味道 ︿︿!(當然 她的味道我也愛拉 哈一一)

接下來 就是 。。。跳跳跳= =
她說她要換衣服~ 匆匆忙忙就出門了 @@~!!(她媽媽帶她去八里)我要

我就也去換衣服~ 跟阿德約在兩個公園的正中間 那條的 萊爾富~  說給

我陪他去吃那家自助餐 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           過我

阿德說『 吳知穎怎麼沒來@@。。』                今帶
ME說『 她的媽媽帶她去八里。。』                天著

阿德說個歐 就吃完飯了= =。。                 是美

結果 要走前 遇到鄭全成 邱敬桓 企鵝 小P姐~         5好

卻傳來一個消息。。 "李杰育"出車禍了。。。           月的

我跟阿德同時問一一 (在哪家醫院)!!              2心

他們也不知道 @@  但豆花店老闆好像有看到他車禍。。      7情

聽說是腳踏車正面對撞吧@@(無法想像 那時第一個反應會怎樣)~  日回

後來 我們就走去豆花店 坐一下 還沒5點 又走去百中@@     大來

走去士林(讓我想到 我跟妳去的時候。。) ︿︿!!        家!

下去 都會叢林 晃了一圈 就走上來(好無聊)!!         都!

走出去後 阿德去買雞排= =我也買一份@@~           要不

買完就又走回去豆花店了。。。                   給然

就開始跟老闆討論李杰育這場車禍= =!!             我打

討論在 討論 @@ 說了 可能真 可能假             玩妳

可能是他不想再去那邊打工了@@。。。               的屁

之後 有客人上們 好HIGH ︿︿~ YO!           開屁

一開始 阿德都是阿德在端的  ~~                心=

我跟 她之前做的事一樣 @@ 收碗 擦桌子 洗碗盤 偶爾會    !=
幫忙端豆花或冰給客人︿︿!!                   !!

客人少 我們就坐著聊天 老闆也會一起聊@@。。          妳Y

我還是很喜歡坐我坐的那個位置︿︿ (不過就是少了一個人~"~)  也O

那個位置 也就這樣控著   (為妳而留 ︿︿! 耶)       不~

老闆也問 (她怎麼沒來) 阿德幫我說了@@~           例~

老闆也很關心- -。。 我也很高興 哈。。            外

就這樣 客人乎少 乎多  雖然心中很想幫忙喊= =~       !

可是 就是說不出來 @@" (我好該死= =。。)        都

(連喊都喊不出來 。。 慚愧 - -。。)

後來鄭全成也有來 我們就想到 要CALL人= =  雜

結果缺 號碼一一 老闆把趙于宣的電話刪了@@    碎

因為不常打 我還說 以後一定會常打 哈= =~   沒

鄭全成來 單存搞笑、耍白痴= =!! (噗)    來

他坐到9點左右吧  就想睡覺 所以就先回家了~~  我

這時就剩下 我 阿德 老闆了@@~         很

竟然 跟阿德玩起一堆紙筆遊戲一一!         高

真的很無聊 不過~~這時候的客人~~        興            
超搞笑的!! 他問我們 這是什麼冰= =! 超點。。

還說 幫我把剉冰 加冰= = 還有一個客人阿。。

更爆笑 她要薏仁豆花 可是只說 老闆 我要薏豆= =

之前有個把綠豆說薏豆 所以老闆以為是綠豆。。

就這樣 搞錯了 一一 還換一碗給他~~

真的很爆笑~"~ 我還跟老闆說 。。

如果今天那兩個女的有來 一定會笑死 ︿︿~~(YO)

嗯。。再來客人就越來越少 @@~ 聽說楊程皓 吳孟儒也有來

還都騎腳踏車~ 不過一個是再我們前面早一點點 一個是中午~~

11點了~ (要下班了) 哈= =~ 

我跟阿德就走公園 他陪我走一段路 (害我又想起來。。)

(之前我跟妳走過同樣的路~~︿︿,今天自己走 也是走
之前我跟妳一起回家的路~~ 同樣 我在某些地方 也看到
很多貓 齊聚 躺在 鐵板那~~我還頓在那一下。。)

今過妳家 還有個房間燈是亮的~ 看了一下 我就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 沒有妳在豆花店 差了很多~"~ 我旁邊的位置都會控著
 那個位置對我很重要唷︿︿!!只有妳能坐)。。。
(我 好 想 妳 > < ! 還被刀子割到 @@"沖水好痛
但 還 是 很 想 著 妳。。 YO~! )
(恕我直言 在豆花店 大叫 我愛妳 哈哈 開始智障)= =!

台長: *原罪*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