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3:31: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真的真的....還是很愛妳..更在意著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她要去買鞋子︿︿!  心裡 很想說 。。 我也要跟妳去。。

但是 @@ 有趙于宣 還有一個。。 陳玉真 。。 所以 免強的~

我憋住了︿︿~ 今天的天氣 有很大的變化 天氣轉涼 @@~

這是妳喜歡的天氣 ︿︿『上一次我們在豆花店 的天氣也是這樣。。』

我很高興 應為妳要去買鞋~~  我也希望 妳買 挑 選的快樂︿︿

當然 買完鞋子 要來豆花店 YO!(能看見妳 我很高興 很滿足)

就在4點快5點左右。。 忽然雨變大了~ 阿德認真的問我說。。

ㄟ 你覺得她們還會來嗎。。? 我說 一定會的。。(超級肯定。。)

在5點左右。。忽然聽到老闆說 阿德 你同學來了。。(阿德笑了~)

我反應很大。。我也笑了。。 因為 妳來了。。 我很高興︿︿!

那時剛好 我還在吃 杏仁豆腐。。 妳也點了~ 

也就坐在我旁邊。。 可是 我卻不能做什麼~"~『我覺得我好該死』

為什麼。。妳就坐在我旁邊耶。。這比重了獎 還要重要耶。。

可是我卻沒什麼勇氣轉過去看妳 甚至跟妳聊天 。。『這時好想要一把刀。。一口氣刺進我的心。。』~"~。。

為什麼 為什麼 。。 或許 是因為多了一個人 ~ 

我知道。。我自己有一直刻意把椅子往後移~"~ 可是我卻。。
沒有好好把握今天妳坐在我旁邊的時間。。

我恨我自己 我討厭我自己 我該死。。

我知道老闆有一直對我使眼色 她要我靠近妳 但是 今天卻心跳加速。。

我卻忽然不知道要怎麼做。。(我該死 我該死)!! 心好酸。。

看著妳笑 吃著杏仁豆腐。。看到妳穿著那件牛仔褲。。

我一直壓仰自己。。好幾次我都差點低出眼淚 我憋住了。。

妳們在笑 我會要求自己跟著笑。。今天有好多畫 沒對妳說 

我心中又多了一個遺憾 星期日耶 妳就坐在我旁邊 我呢 我像廢物。。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我一直跟我自己說 珍惜妳再我身邊的每一時每一刻。。

但我卻表達不出來~"~ 我討厭今天我這樣。。

就在妳說要去打籃球機 。。 我把我自己的心情放低 。。

當妳走掉的時候。。我不小心低下一滴眼淚。。 不過好在阿德和老闆沒發現。。

我好慶幸 但我。。。 就在妳去打籃球機之後。。。我往自己的臉打了一拳。。那時老闆跟阿德在忙。。不過有聲音︿︿

我開始厭恨我自己。。 為什麼要多出一個我。。 

多了我 只會讓事情跟遭。。 哪一天如果可以。。 我做到我自己讓每個人都討厭。。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打出了這些話) 。。

之後 我拉阿德 去跟妳們說再見 他很緊張 但我看的出來為什麼。。

看他這樣緊張。。我好高興。。因為我懂他未何如此緊張。。

我也趁著這樣 多看妳一眼。。 眼匡忽然泛紅。。 我又忍住了︿︿!

好高興 能這樣看著妳離開。。我很滿足。。但 我還是很討厭我自己。。

(我恨不得自己 讓閃電劈死 在馬路中被車撞死 又或者是重傷。。)

之後 回到豆花店 我坐在妳剛坐的那張椅子︿︿。。

我笑了。。但 我又不小心讓眼淚低下去。。 

(永遠只有妳 值得讓我這樣永遠等下去 愛著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 6點了。。我下定決心 先跟阿德說 我先走一下 等等再來。。

我沒什麼顧慮 我直接 衝向馬路 跑過去對面。。

一路上我都用跑的 到了亞米那條 我看見趙于宣跟另一個走阿德家那條。。

我又開始跑。。到了妳家巷子。。 我又決定走進去。。

我以為妳已經上去了。。但今過妳家樓下門口。。我又 不自主 走過去 
我又流下淚。。 就當我又向右轉 我看見妳剛好走來了。。
但那時我眼睛很紅。。我不想讓妳看到我這樣~"~ 所以我向前多走幾步。。
我好後悔 我徹底的後悔。。當我轉頭跑過去時。。
妳已經上樓了。。我聽著開門聲。。 我已經沒心情走出巷子。。
於是我先回到家 看即時通 妳沒上> <!! 少了一次跟妳說再見。。

我怕 我也會說不出來。。這時我想到 之前我們在豆花店時。。當時妳很想睡覺。。但妳說了 妳要盡責。。 所以 我又跑回豆花店。。繼續跟阿得一起打工 一起幫忙。。 (謝謝妳提醒了我要盡責。。。。

接下來 再豆花店 老闆一直跟我提起妳。。。 也許再老闆看的角度 我跟妳在她眼前是在一起的。。老闆越說 我越要一直忍。。老闆很關心我跟妳。。

至少 妳今天吃的杏仁豆腐 我友幫妳付︿︿~ 老闆說妳很好 要我一定要把握 珍惜妳。。不要 哪天 看不到 我跟妳一起去豆花店。。

我心裡 對老闆很感謝 但我  一直要噴淚。。 或許是因為我很在意妳><~~

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再老闆面前 我一直說我陪妳回家時有多快樂 多幸福。。

也許。。現在 阿德也開始了。。 我替他很高興。。

看著他現在很認真的要追求。。 我感覺到我自己 真的是一個廢物。。
甚至不如一個廢物︿︿!!

每看到他看到那個人 他越緊張  我越想哭。。。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樣剛剛那句。。因為我很在意妳。。

我知道 我會去幫阿德。。

我希望他能順利成功。。

接著10點 可以下班了︿︿(這是她之前這樣說的)~

阿德陪我走過星美。。但我是堅持自己的路線。。我繞進公園。。

邊走邊想 之前我跟妳走過的一路。。 想著  我又。。

繞進巷子 經過妳家 我還是停頓了一樣 往妳書房看 。。

我低頭著走過去 心裡好酸。。  之後就回家。。

台長: *原罪*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