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09:31:4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時間流失的太快,我來不及反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回星期四@@

每天都有二十四小時
這天的我,向星星說
可以讓我回到過去嗎?
回到那時,並多給我一分鐘嗎?
不,三十秒就好、十秒也行、一秒也可以的
哈。多麼任性又不可能的要求
為什麼
因為
我想要留住
那時那刻的幸福、你的擁抱、你的溫柔
知道這一切都已經過了
但,就是放不下
都知道過去了就過去了
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但用說的往往都比用做的
來的Easy多了,不是嗎
曾經愛過的、重視的
怎說放就放、怎說忘就忘
回憶是會讓我微笑的
只是同時淚卻悄悄的
滴在我的手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著妳對我說。。『我不值得你來愛。。』
我心理來了一股很強烈的反應。。
哪裡不值得。。請不要跟我說 
   妳很花 花到名聲都很爛 。。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
   我說過的。。我不會去在意啊~
   我不要妳這麼說。。
   我只想要妳的 把喔 妳的愛。。
   我有把握。。我知道我自己現在 在幹麻。。
   也許 是時間 我會真心做給妳看。。
   直到妳 接受我給妳的感覺。。
   我只想珍惜妳 愛妳 保護妳 跟妳在一起︿︿!
   看到我與妳在一起。。
   即使天塌下來 也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能跟妳在一起  。。

台長: *原罪*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