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5 22:42:47|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處是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片來自於(大愛電視台)



3月份大愛台8點檔連續劇-(何處是我家)開始播了,

很喜歡這部連續劇的主題曲歌詞!!

 

歌名:天涯何處是我家 

白與黑 錯與對

我們一生都在分辨是非

誰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善良是出污泥而不染的蓮

地與天 家與街 我們一生都在找尋依歸

候鳥不懂梧桐樹在等誰 梧桐也不明白候鳥為誰追

就這樣飄盪許多年 像沒有根的浮萍不斷變遷

幸福也許山高水遠 有天會近在眼前

天涯那麼大 何處是我家

讓我依靠陪我聽我說話

蝴蝶經過掙扎 就能飛的像朵花

生命越磨越亮 我不怕天涯那麼大 

我要一個家 一片屋瓦為我風吹雨打

萬家燈火高掛 閃著愛的偉大

總會有一盞燈 為我牽掛

台長: 木小曦(SABRINA)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