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0:56:1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小說]我也要變硬柿子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ge34]拳霸:



詩詩早上醒過來,她已經忘記昨夜她是如何睡著的?她只記得一直打適止的手機,一直打、一直打而已,可是適止始終沒有回應!

她走到客廳,客廳的電燈卻一直亮著。她覺得有點奇怪:[昨天我打開了客廳的電燈,然後我就進房間裡去打電話了。喬琪若是回來的話,應該會關燈才對。怎麼電燈還亮著呢?]她走到喬琪的房門口敲門:[喬琪,妳醒了嗎?]沒人回應。

詩詩又叫了幾次,喬琪依然沒有回應。詩詩想:[喬琪該不會已經去上課了吧?]

她打電話給喬琪的手機,喬琪的手機竟然是[的的的~~]聲音,顯然是收不到訊號!她心裡忽然有種不詳的預感:[喬琪會不會發生了什麼事情?不可能啊。大柿子在她的身邊,他會保護她的!大概是我想太多了吧?]

詩詩提起書包,便出門去補習班了。進了教室一看,吃了一驚,喬琪和阮世子都沒有來上課!甚至連安少和Tiger也不見了,只有雙餅還在!

詩詩問雙餅:[今天怎麼那麼多人沒來上課?喬琪和大柿子呢?]

雙餅回答道:[我們進教室後,都一直沒有看見她們兩個人。倒是安少和Tiger本來有來上課的,好像是接到超猛的電話後,兩個人又匆匆地離開了。]

詩詩:[安少和Tiger要去哪裡?]雙餅:[安少他們沒說,我們也不知道。]

詩詩心想:[安少和Tiger一定跑去找超猛了,難道是超猛出事了?]

詩詩打手機給超猛,很奇怪地,超猛的手機竟然也是[的的的~~]聲音,和喬琪的手機一樣收不到訊號!詩詩又打給安少和Tiger,也是相同的情形!

詩詩覺得事情越來越不對勁了,但她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上課後,嚴力班導師問詩詩:[班長,今天怎麼那麼多人沒來?又沒有請假!]

詩詩根本答不出來。嚴力班導師交代詩詩:[妳負責把那些人找回來上課!]

詩詩只好苦笑了,因為她根本不知道所有的人都跑去哪裡去了?

超猛、安少和Tiger進入新店的山區之後,手機就都收不到訊號了!

超猛三人見到路邊停放著一台黑色廂型車,機車便都停了下來。

前面有三個戴墨鏡的黑衣人,其中一個問:[你就是王超猛嗎?]

超猛:[我就是王超猛。你們的老大翔恩呢?]

那個黑衣人回答:[他在這條路的下面等著你們呢,三位請吧!]

超猛怕他們三人從背後暗算,就說:[由你們帶路吧,我們在後面跟著!]

那個黑衣人笑道:[你還蠻小心的嘛,怕我們從背後暗算你們。沒關係,反正人質在我們的手上,諒你們也不敢輕舉妄動,就跟著我們走吧!]

那三人往路邊旁的小路走了下去,超猛三人跟在他們後面。

話說阮世子靠著窗邊監視著屋裡的動靜,喬琪的頭已經趴在桌面上睡著了,他怕看守的人對喬琪非禮,一夜都不敢闔眼,整整一晚都不敢睡,勉力支撐著睡意。

忽然聽見門口有人說:[老大來了,他叫你們一個人顧著人質,另一個人出來。]

屋內兩個人其中一個人走了出去,只聽見翔恩說:[你們三個人去上面的路邊等王超猛他們過來,他們到了就帶他們下來見我!]三人答應後就離開了。

翔恩沒有進來屋內,屋裡只剩下一人看守著喬琪。

世子心想:[這倒是個救喬琪的最好時機!]他正要跳窗而入,忽然轉念:[剛才翔恩說超猛他們要來,我倒不如等超猛他們來了再下手救人,這樣比較有勝算!]

所以世子又繼續監視著屋裡,剛才有人開始說話時,喬琪就醒了過來。

當翔恩說到超猛會來時,喬琪發出了[嗚嗚~~]的聲音,顯然她想要說話,但是嘴巴被膠布封住了,所以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看守她的人說:[住口!妳再敢發出聲音的話,我就把妳的衣服扒光光!]

喬琪這才嚇得不敢再說話了。

世子等了約二個多小時後,忽然聽見有人說:[老大!他們人到了。]

忽然聽見超猛怒喝道:[翔恩!沒想到你又再度綁架了喬琪,真是卑鄙無恥到了極點!你若不趕快將喬琪放了,我保證一定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翔恩哈哈大笑道:[究竟是誰死?還不知道呢!我這次跟以前不同了,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我保證明年的今天,就是你們三個人的忌日!]

[三個人?]世子沿著牆壁往前走,小心地偷喵一下。紅瓦厝的前面有片平地,翔恩和他的手下共有五個人,另外一邊是超猛、安少和Tiger三個人!

世子心想:[原來安少和Tiger也來了,他們真不愧是超猛的好兄弟,一起共患難!連我加起來共四人,四個打六個,勝算提高了不少!待超猛他們動手後,我也可以採取行動了!]他注視著前方的一切。

超猛冷笑道:[看來你這次應該是有備而來,不過沒關係,不管你們來多少人,我王超猛照樣能擺平你們!]翔恩怒道:[廢話少說,大家上,給我打死他們!]

所有的手下都答應了,只見三個黑衣人呼嘯而上,和超猛三人一對一打了起來!

[就是現在!動手吧!]世子猛力拉開了窗戶,一躍而上,跳進屋內!

屋內看守的黑衣人忽然見到世子跳入,便衝過來揮拳相向!

世子施展「神行百變」步伐,那黑衣人履次都打不中世子!世子不會用拳,他看準那個人的頭部,踢起一張板凳向那人攻去,那人不及閃躲,被板凳砸個正著!

[唉喲!]一聲,那人倒地後昏迷不醒。世子急忙解開喬琪手上的繩索,撕掉了她嘴巴上的膠布。喬琪見到是世子來救她,撲倒在世子的懷中,放聲大哭。

世子輕拍著喬琪的背:[好了,喬琪別哭了,我們趕快逃離此地吧。]

喬琪擦乾眼淚,點頭說好。她正想站起來,可是發現腿軟了,竟然站不起來!

喬琪急道:[我的腿軟了,站不起來,怎麼辦?]世子:[那……我背妳好了!]

世子轉過身去,抱住喬琪的腿,喬琪摟住世子的肩膀,世子將喬琪背了起來。

世子走向門口,推開大門一條縫隙,向外張望超猛他們的戰況。

那三個黑衣人還算小有身手,和超猛他們纏鬥了一陣子,還是漸漸不敵超猛三人,快要被一一打倒了!翔恩看著身邊的那個穿著皮衣、皮膚黝黑、帶著墨鏡、理著小平頭的男子說:[乃猜!你還不動手?]那男子將正在抽著的香煙擲在地上,用腳踩熄後,走向前去,一臉殺氣騰騰。

安少打倒對手後,見他走過來,便說:[什麼玩意?]揮右拳過去!

那個乃猜竟然毫不閃躲,右掌便擋住了安少的右拳,順勢將安少的拳頭包住了,然後向右一轉,只見安少的整條右臂被他往外翻扳,安少痛得蹲了下來!那人隨即踢出右腳,正中安少的下巴,安少整個人向後飛起,又重重跌在地上!

超猛打敗了對手之後,見到安少倒地,叫道:[安少!你沒事吧?]

安少呻吟了一聲,超猛怒不可抑,揮舞雙拳向乃猜攻去!乃猜身體東晃西晃,一一閃過超猛的拳頭,忽然瞬間飛起右腳踢向超猛的胸膛,超猛被他踢中,連連向後退了幾步!乃猜趁勢追擊,一下子右腳、一下子左腳輪流踢中超猛,超猛也被他踢倒在地!世子在屋內眼見情勢不妙,連忙衝出屋內,叫道:[超猛,你沒事吧?]超猛看到世子背著喬琪出來,大聲喊道:[我沒事!你快帶喬琪逃走!]

翔恩看到竟然還有人從屋內救出了喬琪,叫道:[大家快給我抓住他們!]

那三個黑衣人便向世子追了過來,乃猜也正想追時,忽然被Tiger擋住去路!

Tiger:[我還沒被擊倒呢,你休想從我這裡過去!]

Tiger已經看出這個乃猜身手不凡,先後擊敗安少和超猛,自己練習拳擊這麼多年,還未曾遇到這樣的高手,鬥志頓生!

乃猜對於Tiger的身手也十分讚賞,於是便不追世子了,改向和Tiger對決。

Tiger不敢大意,腳步不停地跳動著,雙手護住頭胸部,伺機出拳攻擊乃猜。

乃猜也跟著Tiger一樣腳步跳動了起來,兩人好像在比拳擊一般!

翔恩不耐煩道:[乃猜,快把他解決掉吧,不要再玩了!]

乃猜於是向前疾衝,雙拳如閃電般攻擊Tiger!Tiger除了急速閃躲防禦之外,也開始伺機出拳了,Tiger出拳亦如閃電般快速,兩人相互以閃電般疾攻!

過了不久,乃猜一記上勾拳擊中了Tiger的下巴,Tiger向後倒地,他也打輸了!

翔恩鼓掌道:[乃猜,幹的好!哈哈哈……]

另一方面,世子全力使出[神行百變],那三個黑衣人追不上世子,被他給跑掉了。

三個人氣急敗壞地回來,翔恩問說:[人呢?]

手下道:[那個人實在太會跑了,我們追不上他!被……被他給逃走了!]

翔恩氣得賞了每人一個耳光,怒道:[那個人背著喬琪,你們這樣還追不上他?你們真是一群飯桶!算了,還不趕快把地上的三個人綁起來!]

手下遵命,將超猛、安少和Tiger用繩子綁住了。

翔恩:[哈哈哈……,這下子你們認栽了吧?我這次特地重金禮聘一位泰拳的高手,]他指著乃猜說:[他的外號叫做『拳霸』,名叫:乃猜!他是泰國的泰拳冠軍。果然不出我所料,對付你們簡直是輕而易舉!]

超猛怒道:[廢話少說,你究竟想怎麼樣?]

翔恩奸笑道:[我要先好好折磨你們,再把你們用布袋包著,丟下山谷去!]

安少:[喂!你這樣是犯了殺人罪,可是會判死刑的喔,你最好想清楚!]

翔恩:[我這次假釋出來再度犯案,邢罰只會更重而已!既然如此,我何不作案作的更大一點?反正我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等我先解決掉你們之後,我再去找喬琪跟她同歸於盡也就是了!]超猛怒道:[你這個變態、人渣、敗類!]

翔恩:[廢話少說,來人啊,把他們三人關到屋內去,好好給我痛打一頓!]

手下們就把超猛三人抓進屋內去了。



[待續] 原作者 亮哥

台長: 小峰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