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3:13:2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小說]我也要變硬柿子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ge33]報復:



只見帶頭的是一位年輕人,穿著藍色的PORO衫,他跟兩個手下說:[你們去大門口守著,留意四周有無動靜。]那兩人答應了,就守在大門口巡邏。

阮世子見大門口有人把守,便繞至紅瓦厝後面的草叢中,慢慢地溜滑了下去,跳到紅瓦厝的後面,那邊有一扇窗,裡面似乎是一間臥房。

世子沿著牆壁悄悄移動,左轉之後又是一扇窗戶,裡面有燈光透出來。他倚在窗戶邊往內瞧,裡面是一個客廳,只有兩張方形木桌和幾條長板凳,其餘什麼都沒有了。客廳內有四男一女,女的自然是喬琪了。

那個帶頭的年輕人撕去了喬琪嘴巴的膠布,喬琪一開口就罵:[翔恩!你不是在坐牢嗎?你怎麼能夠出來?你為什麼又要綁架我?]

那年輕人正是喬琪的初戀男友翔恩!他上次綁架過喬琪一次,後來被警方抓進監獄,卻不知如何又跑了出來?

翔恩冷笑道:[妳不知道這個年頭只要有錢就好辦事?我爸是何等人物,只要他出面關說一下,再出錢找個替死鬼扛下所有的罪狀,我頂多算是個把風的而已,關不了幾個月,再申請個假釋,就又可以出來了!哈哈哈,喬琪,妳們沒想到吧?]

喬琪:[就算你是在假釋期間,你又再度綁架了我,這一次你就再也逃不過法律的制裁了!翔恩,你這是何苦呢?你一錯再錯,誰也救不了你!]

翔恩怒吼道:[我才不管那麼多了!反正我一定要報這個仇,就算是死,我也要妳和王超猛來陪葬!]喬琪急道:[翔恩!你瘋了嗎?殺人可是要償命的!]

翔恩把臉靠近喬琪冷笑道:[反正我得不到妳,別人也休想得到妳!我就算要死,也要跟妳死在一起。]喬琪顫聲道:[誰……誰要跟你一起死?你少作夢了!]

翔恩笑道:[反正妳在我的手上,王超猛不想死也得死!明天我就會通知他來救妳,到時候妳就等著看他是怎麼死的!哈哈哈~~~]

喬琪罵道:[翔恩,你是個變態、殺人狂!總有一天,你會受到報應的!]

翔恩:[報應?我才不信呢!只要我有錢,我就永遠不會有報應!]說完,他拿了一個便當,打開來用湯匙勺飯要餵喬琪吃:[親愛的喬琪,妳一定餓壞了吧?我來餵妳吃飯,來,快吃飯吧!]喬琪轉過頭去:[我不吃你的髒飯!]

翔恩怒道:[妳不吃也得給我吃下去!]他一手用力扳開喬琪的嘴巴,一口一口地餵喬琪吃飯。喬琪的眼淚噗簌簌地流了下來,但她雙手被反綁,實在無力抵抗。

世子在窗外看到這一幕,恨不得想直接衝進去救喬琪,但他一人難敵六人,如果反而失手被抓,必定是死路一條!他想了一下,忽然想到:[打手機報警!]

他退回紅瓦厝後面,打開手機,不禁苦笑:[糟糕之極!完全收不到訊號!]

他怕喬琪會被那些人玷污,便又回去窗邊繼續監視,只要喬琪有任何危險,就算拼了這條命不要,他也要救喬琪出來!

翔恩餵喬琪吃完便當後,再用膠布又封住她的嘴巴。他吩咐另外兩人和大門口兩人說:[你們每兩人輪一次班,互相輪流把守,絕對不可以出錯!]四人答應了。

他和另外一個穿著皮衣、皮膚黝黑、帶著墨鏡、理著小平頭的男子一起離開了。

世子心想:[等他們鬆懈時,有機會就衝進去救喬琪!]他一直倚在窗邊監視著。

話說阮適止這邊,除了早上要練跑山坡路、下午要練習打木棍圈之外,剩餘的時間都在和獨孤不敗研究「好小子」的漫畫書。

每次看到「好小子林峰」所自創的劍招之時,獨孤不敗總是會考問適止要如何破解?適止本就生性魯鈍又不懂劍道,自然是答不出來。

獨孤不敗也不怪他,便一一將破解的劍招直接傳授給適止。

獨孤不敗:[好小子林峰總共有九招自創的劍招,我也自創了九式破解的劍招。雖然沒有獨孤求敗的『獨孤九劍』厲害,但也可以算是我自創的『獨孤九劍』了!]

適止喜道:[那我只要學會這九劍,就可以打敗林鋒了?]

獨孤不敗:[還不行!你學會這九劍,頂多只能和他打成平手,卻無法勝他!]

適止:[啊?那該怎麼辦呢?]獨孤不敗:[你還得學會一招必勝的絕招,這個必殺技是我這幾個月來所領悟出來的,叫做『破浪式』!]

適止:[破爛式?好奇怪的名字。]獨孤不敗忽然要敲一下適止的頭,但適止頭是閃過了,肩膀卻被擊中了!獨孤不敗:[你的反應有進步,但是還不夠快!]

獨孤不敗:[不是『破爛式』,是『乘風破浪式』!你看仔細了。]

於是獨孤不敗將「破浪式」示範給適止看,要適止多加練習!

獨孤不敗:[你現在要將我所傳授給你的方法都勤加練習,包括:來回跑山坡路、打木棍圈、練獨孤九劍、破浪式等,都要練到有一定的火候,我看可以了,你才可以下山去和林鋒比賽!若是未到火候,我是不會讓你下山的,以免你丟了我獨孤不敗的臉!]適止:[啊?這麼嚴格喔?]獨孤不敗:[少廢話,快去練!]

適止:[是!弟子遵命!]從此每日勤加練習。

詩詩放學後要去台大劍道社練劍,雙餅則是要去士林夜市玩投籃機收集點券。

雙餅剛和詩詩分手後,忽然遇見朱立言在補習班的門口。

牛舌餅奇怪道:[原來是朱大哥啊,你怎麼會在這裡?]

立言從背後拿出一包東西來,在牛舌餅面前晃了晃:[鐺鐺,這是送給妳的。]

[送給我?]牛舌餅一看,原來是她最愛吃的牛舌餅!

牛舌餅喜道:[你怎麼知道我最愛吃牛舌餅?]

立言笑說:[世子上次介紹妳時,說妳的外號叫做『牛舌餅』,所以我就知道妳最愛吃牛舌餅了,果然沒錯!]牛舌餅接過禮物:[謝謝朱大哥!]

立言:[叫我立言就好了,叫朱大哥未免太見外了。]

牛舌餅臉紅道:[好吧!那我叫你立言哥好了。]太陽餅很是吃味,她說:[立言哥,為什麼她有牛舌餅吃?我的太陽餅呢?人家最喜歡吃太陽餅了。]

立言愣住了:[啊?這個……]牛舌餅幫他解圍說:[太陽餅那麼貴,熱量又高,還是牛舌餅好吃啦!我分給妳吃啦。]

太陽餅:[那是人家特地買來送妳的,我怎敢搶來吃?]

立言:[那這樣子好了,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請兩位小姐去吃飯吧!下次我一定帶太陽餅過來。]太陽餅:[那多謝立言哥了。]牛舌餅:[喂!妳不要欺負人家啦!]太陽餅:[怎麼樣?妳心疼了嗎?]牛舌餅臉紅道:[我我我~~哪有?]

太陽餅笑道:[妳的臉都紅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妳這樣呢!]

牛舌餅怒道:[妳還說!]兩人在立言面前打打鬧鬧,立言反而覺得雙餅很可愛!

在醫院裡,安少和Tiger把阮世子換座位的事情都告訴超猛了。

超猛聽了十分地不高興:[這個阮世子也太過分了,雖然我自由搏擊輸掉了追求喬琪的權利,但是不表示他能趁虛而入搶我的座位啊,真是可惡!]

安少:[就是說嘛!超猛,現在喬琪已經回來上課了,你可以辦出院回補習班找她了,順便把你的座位給搶回來!]超猛:[好,我明天就辦出院!]

詩詩練劍道完後,回到家裡。見到屋子裡一片漆黑,她心想:[喬琪怎麼還沒回來呢?她一定是跟大柿子約會去了!不曉得大柿子會不會讓她回來?大柿子也真是的,他明明知道我要跟喬琪說什麼,硬是把她拉走,真是氣死我了!]

她一個人在家裡忽然覺得很孤單、很寂寞!以前每天晚上適止總是會來陪她,後來雖然適止跑去和意涵約會沒辦法再來陪她了,但是起碼還有喬琪跟她一起住。

詩詩心想:[我從來沒有覺得這麼孤單過!適止,你究竟在哪裡?也不打個電話給我,就連一通簡訊也沒有!適止,你還在生我的氣嗎?我知道都是我不好,那麼殘忍地對你提出要分手!若換成是你跟我提出分手,我一定早就崩潰了吧?]

詩詩看著手機,心想:[就算不能當情侶,我和適止還是好朋友啊。朋友之間互相關心,總不為過吧?]於是鼓起勇氣,撥出了適止的手機號碼!

適止累了一天正在休息,要睡覺了。忽然手機響起,他無力地拿起來一看,竟然是詩詩打來的!他高興地坐了起來,正要按下通話鍵,忽然想起世子的話:[千萬不能跟詩詩說你在練習劍道的事情,否則她一定會阻止你的,到時候你和林鋒比賽不成,你就永遠別想搶回詩詩!]他看著手機,對著它說:[詩詩,對不起!我真的很想跟妳講電話!但是我知道我一旦和妳講話之後,我會忍不住告訴妳我的行蹤,所以我實在無法接妳的電話!]他只好躺在床上,任由手機作響!

詩詩在手機那頭也是在痴痴地等著適止接電話,直到電話斷線了,她又繼續打第二通、第三通……,手機的兩端正在折磨兩個相愛的戀人!

第二天早上,超猛辦好出院手續後,忽然手機響起。超猛:[喂!哪位?]

[嘿嘿嘿……王~~超~~猛,還記得我的聲音嗎?]對方冷笑道。

超猛吃了一驚:[你是……翔恩!]翔恩:[沒錯!正是我。你想不到吧?]

超猛:[你是怎麼出來的?你該不會是逃獄吧?]

翔恩:[哈哈哈~~~你太小看我了!我有的是辦法,何必逃獄?]

超猛:[那你想幹嘛就快點說,我沒有那麼多的美國時間聽你廢話!]

翔恩:[難道你不管喬琪的死活了嗎?]超猛吃驚道:[什麼!你把喬琪怎麼了?]

翔恩:[放心,她在我這裡還是好好的,毫髮無傷!你若想見她的話,就帶著你的兄弟一起來吧!]超猛:[好,沒問題!告訴我你們在哪裡?]

翔恩將囚禁喬琪的地方告訴了超猛,[千萬不要報警,否則你就是害死你女朋友的兇手!]超猛:[好,翔恩,你等著,我和我兄弟會馬上過去找你!]

翔恩:[那我就恭候大駕了。]掛上電話。超猛馬上打電話聯絡安少和Tiger,三個人一起騎車往新店的山區奔去!



[待續] 原作者 亮哥

台長: 小峰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