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02:04:55|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上聖母媽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拍台視八點強檔”天上聖母媽祖”終於看到大家了啦!
大家知道這各童星嗎?
他拍過非常非常多的戲劇唷..
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童星 陳文正
之前拍”神機妙算劉伯溫”的時候..南巫里國不是有一堆魔法學苑的學生都是童星..原本其中一位是陳文正的..但是因為他那時卡在”戲說台灣”時間真的無法配合..導致沒有拍到”神機妙算劉伯溫”..不過這檔”天上聖母媽祖”都會看的到他的演出的^^
文正看劇本中
演員化妝間...
(千里)陳子強.(順風)洪誠陽.福伯.(阿宏)陳文正.(阿宏的爸爸)王中皇
前面是這檔戲另一個導演...大家彩排中...
星卉與童星(文正)拍戲中
我跟洪誠陽的合照..我手勢比錯了啦= =
我跟陳子強..千里眼的架勢..
我的劇本..
這天來拍了滿多場次的..
我有兩場有台詞...
我跟千里的對話家屬.百姓甲.百姓乙全部的話都由我一個人來說..
千里:記得合水三晚.早中晚各飲一次
我:謝謝!謝謝這位大哥
千里:你應該感謝我們林公子才對..這些藥是他調配出來的..
我:林公子醫術實在有夠高明.不止這樣.給我們的藥都不用錢!謝謝
另外一場的劇本我就沒拍了..我直接打出來好ㄌ..
在媽祖廟裡面有四個人..我和旁邊一個女子站著一起拜拜..在我們前面有兩各女生跪著拜拜.前面的女生其中一個拜到一半突然暈倒..而我有點驚嚇..
旁邊女子問道:姑娘!發生什麼事情了
前面女子說:他昏倒了.拜託你們幫我找一下大夫好ㄇ?
我:姑娘!你不用擔心!住在這裡的林公子他醫術那麼高明.他一定能救你阿娘的.
陳亞蘭出來診斷..
陳亞蘭正在化妝
自從”神機妙算劉伯溫”之後再”天上聖母媽祖”在次跟星卉合照..這天看到她穿戲中的鞋子好高喔..我覺得應該有20公分吧^^

台長: 小峰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