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9 22:38: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長日將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便是家長日了,很擔心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升上中五。不太肯定葉sir的暗示是否真的,自己沒有很大的信心可以讀到。最近很小回校,我不是不想回校的,只是有幾天沒有空和身體有點不對勁,很感謝葉sir的電話來督促我返學!!但始終今天早上沒有上學,真的很對不起!!葉sir比以前的學校的班主任好很多了,我從來沒有看過老師會打電話給學生的!!以前的老師不理會學生在外面做些什麼、不理會他們缺席的原因、就連他們在學校裏欺負同學都不會嚴厲處罰。
最近以前的朋友有和我聯絡,聽說他們大多數和我們學校的升班都一樣,他們的合格平均分是40分,但今年的學生真的考得很差,所以他們學校的那條線降到30分便可以升到中五了。但想不到的是我的幾位朋友都要試升,希望他們可以考好這個試,升到上中五吧!!

台長: MuNiGo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