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00:49:2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狗屁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被人認出來了 可惡 還被問到身高
看完了mego的blog 真的好有趣
她真是個細心的怪卡 什麼事都記得很詳細
好好玩 看完她的 不也想寫自己好久沒動過的日記

嗯 今天去找了2分工讀 70元的諮商中心 跟80~100的文書組
好猶豫 不知道選那個 只怕最後都選不上而已

還有 今天的discussion 有驚無險的過了
還以為要我自己帶全部
今天知道要2組一起討論時嚇了一 大 跳
stewart問我時也不太知道我在講什麼外星話
文法又錯 他好像有點不明我說什麼
反正我自己也語無論次就對了
聽到同學好聽的英文 超好的 我也想這樣
可就是腦轉不過來
明天早上起來要吃*vitamin b!* 要加油

今晚也看了好多關於帶牙套的事 看來有更平的空間
明天先去打電話check一下好了
姐說要sponsor我一萬多 超高興的
突然有種很愛她的感覺
我太不盡職了 我要多幫她 當個好妹妹!

哈哈 前天真是超黑的
今天回來吐奶 好久沒吐了 噁

台長: 小話梅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