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2:26:1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sorry.... 心的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琴日1月1日 以為可以把31日那天失敗的日子彌補
原本大口他們說借機車載我們去中原吃大餐
元旦嘛 當然要好好的過
結果6 30 等 等他們遲到了
也算了 因為他們要借車 而且常常催他們也不好
就等 等 等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大口騎他的單車上來 沒氣的感覺
想說 好吧 終於來了 出發
結果他說不出去了 太遠

要我們一起去吃其他學長的火鍋 哼!!!!!!!!!!!!!!!!!!!!!!!!!!!
還要我們上xx的room拿鍋跟什麼的
屁咧
氣死我了 琴日明明才吃過
而且在宵夜街 而家不能出去也不跟我先講
要我們上去拿東西
真是夠啦 我生氣了

可是阿紫沒有生氣的感覺 只是覺得算了
還送他jelly belly 哼
他說要送chocolate給我們
我一邊不回頭一邊說 不要了

是不是我太小氣了呢?
是他借機車 而且也幫我們很多 應該感謝他才對...


前幾天諮商中心發的東西
看到憂鬱症的症狀
天 那是我以前就有了耶
我不知道那是憂鬱症
以為只是比較悲觀而已
................

台長: 小話梅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