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7:44: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心情好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了學校寄來的系友信
看到系上的活動很熱烈 又有英文劇什麼的
我自己會覺得心理很難受 好像又要回去之前那種
自己什麼都不懂 然後沒有方向
更遑論是系上的活動了 沒有活動經驗的我
根本不知道如何是好 看到大家都有想法的發言和知道如何實行時
更覺得自己的沒用 可能我是很想要掌握一切 都知道怎麼做的
被人家點 然後又沒有方向的去做 我是很不喜歡的

現在已經試圖去對英文有好感 我想沒人會對自己不拿手的科目
有好感的 可是沒辦法 儘量去喜歡它
至於文學還有電影方面 真的很難勉強
看到同學都對電影十分瘋狂 我是覺得很不以為然
可是又覺得跟同學們遠了一些


哎呀 說什麼 還是要加油
今天聽到了成功人士對她遇到困難時作出的應對
我真的覺得很崇拜她 能把自己還有家庭管理的很好
最重要的是她有樂天而聰明的個性 令她的人生走得平順無阻
我想真的是很需要向她學習!

我看到了很多成功人士的歷程
真的很希望像她們一樣 有令人稱羨的未來
首先 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如何去做
要專心 心無旁霧 不要受他人影響<加油! 這是你的弱點>

我發覺自己很喜歡領導人 不管是說話還是學習上
我都希望處於一個掌握情況 然後判斷的人
我想 判斷的能力還是不足 要多學習!

台長: 小話梅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