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4:39: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笑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袋子裝
阿明:「老闆,我要一杯珍珠奶茶.」
老闆:「好的,你要用袋子裝嗎?」
阿明:「不要!我要用杯子裝.」



▼有沒有雲?
前陣子我們到泰國畢業旅行,泰國太陽實在太毒了,大家都在車上猛塗防曬油,
塗了好幾層.
小紅問我: ㄟ,幫我看一下有沒有雲?
雖然納悶,但我還是撩開窗簾幫她看看外面天空有沒有「雲」.
然後回答她:有,但是不多.
一回頭看見她臉上誇張的粉條,
才知道原來她是要我幫她看有沒有「勻」?



▼沒有腦袋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假,越吵越兇。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哈!他才打不到呢…」
那個小孩大笑「我媽媽說,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



▼好累
大明剛剛結婚不久。某夜,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
大明為了體貼老婆,想幫老婆做點家事。
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老婆,我能幫忙什麼嗎?」
老婆說:「看你笨手笨腳的,找點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
大明想這個簡單不過了。不過剛剝不久,大明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心想,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
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
老媽說:「這很容易嘛,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
大明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完成了老婆的任務,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大明打電話向老媽說:「老媽,妳的方法真不賴,不
過好雖好,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好累喔。」

台長: 小話梅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