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06:45: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6/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離開了,踏上屬於你的旅程。


早上推開你的門,發現你淚流滿面,你抱著我邊哭著說:「一直太習慣,突然不習慣了。」從昨晚你突然決定與同行的夥伴分開、走自己的路時,我就看出你堅定的表面下藏著多少不安及無助,即使如此、即使知道這對你是個大挑戰,我還是鼓勵你踏上這段旅程、希望你擁有不同於別人的回憶。

當時我並沒有看出自己的軟弱,早上還一副堅強的樣子安撫你、和你說話,直到下午送走了你們,晚餐時就再也自在不起來了。不能再大邋邋的推開門,因為門把已經轉不開,而裡面也沒有人等著。一個人在廚房裡突然感覺一股壓迫襲來,原來清楚意識到自己是一個人的這件事如此可怕,簡直叫人喘不過氣。

就算這樣,即使得一個人獨自嚥下自己的軟弱和寂寞我想我都還是願意陪著在身邊的人走上一段,無論悲傷或是憂喜。也算是對自己的軟弱和寂寞的考驗和磨練吧。



而親愛的朋友們,我真的慶幸你們的到來及時拉了我一把,想到即將與你們見面,我就在這深淵裡往上浮了一點。 :-)

台長: beverag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