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07:44: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5/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醒來,情緒平靜地讓我訝異:低落和難過竟不如以往拼命賴著我不放? 前幾天看了一篇文章,告誡人們應該珍惜每段感情、不該以經驗累積為由而追求每個下一段感情,因為那只會帶來比較及麻痺。不知道是不是受這篇文章影響,我竟也開始懷疑起自己,究竟是不痛了還是麻痺了?


而我唯一確定的是,在浴室盥洗時邊回想著昨晚的一切經過及失控反應,我嘲笑著鏡子裡的自己,嘲笑自己其實能夠冷靜面對的,卻搞得如此狼狽。前一刻還在嘲笑自己的,下一刻見到你又心軟了一半。其實我不喜歡自己這樣,應該可以理直氣壯的,卻又暗自想著自己是不是反應過度、小題大作了,真的很孬。

你說輸的人是你,而且早就輸了。你也受傷不少,這些我也知道了。只是,如果我們都輸了,那究竟是誰贏了這一局?







不得不提的是,你提到是不是該停止對我的體貼,難道是我感受不到別人對我好的這種病又復發了?還是某人早就把我的胃口養大了?

我想是我們都沒找到真正體貼對方又對症下藥的方法吧。

台長: beverag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