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13:50: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妳...嚇到我了,

第一次看到妳哭的那麼傷心,很難過

很難過。

可是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只能在一旁靜靜的陪妳。

妳曾說過,這是一個無解的題目...

是啊,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無解的題目。

套用數學的角度,無解也是答案的一種,

用這個方向想,這也許是妳的答案。

沒有什麼是一定的,也不要為了什麼而擔心煩惱...

希望妳能有敢愛的勇氣,不要因為這種問題,就不在愛了。

ㄧ直想跟妳說没說的,就寫在這邊...

妳很特別,妳知道嗎?妳的一些想法一些思考的方式...

都是我覺得很好不錯的。

妳很勇敢,我很喜歡,

就算知道前面的路很難走,但也勇敢的努力。

這樣,就夠了。

妳就是妳,沒有什麼是要改變的。

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