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00:05:3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是哪裡錯了呢?時間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心情平靜就好:我不想利用別人對我的好和感覺、感情。
只要心情平靜就好:這樣很討厭的
-Ⓗⓞ*Photography*T*Ⓗⓞ-:嗯嗯
-Ⓗⓞ*Photography*T*Ⓗⓞ-:很賤
只要心情平靜就好:對阿
只要心情平靜就好:所以~你對我好阿,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Photography*T*Ⓗⓞ-:嗯....
-Ⓗⓞ*Photography*T*Ⓗⓞ-:好啦我知道了拉
-Ⓗⓞ*Photography*T*Ⓗⓞ-:;)
只要心情平靜就好:我覺得很不可以接受那種感覺,怕怎樣的
只要心情平靜就好:哎唷‘我不會說啦~
-Ⓗⓞ*Photography*T*Ⓗⓞ-:嗯我懂
-Ⓗⓞ*Photography*T*Ⓗⓞ-:妳怕接受會給我機會  讓我覺得有希望
-Ⓗⓞ*Photography*T*Ⓗⓞ-:可是其實是不可能的
-Ⓗⓞ*Photography*T*Ⓗⓞ-:就會傷到對方
-Ⓗⓞ*Photography*T*Ⓗⓞ-:妳要說的是這樣吧
只要心情平靜就好:對阿
只要心情平靜就好:意思有到了
-Ⓗⓞ*Photography*T*Ⓗⓞ-:嗯
只要心情平靜就好:覺得很對不起對我好的人
-Ⓗⓞ*Photography*T*Ⓗⓞ-:那我不會讓妳為難了
只要心情平靜就好:明明就有男朋友的人了
------------------------------------------------------------←這是分隔線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種無奈。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種浪費。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種幸福。

我不得不承認,要可以跟你很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是要靠一點...

一點非人為因素的東西幫忙才可以。

有的時候,就算很用心很用心也沒有用。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