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01:01: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稻程●黑白○系列啪系◎這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跟我說:「

如果感情只是對對方好

就可以得到甜蜜的感覺

就可以在一起

那該有多好

我也不懂 為什麼要是被說抱歉的那個人

為什麼不是雖然不夠好卻是最後答案的那個人。」

是阿...

關於感情世界的種種...

一切的一切,玩扭蛋一樣...

你永遠不知道,這一次

你會扭到什麼...會是你最想要的

還是你最不想要的。

但是,

扭蛋只要你有錢,

你想要幾個就有幾個。



感情呢....

有這麼容易就可以不要

就可以重新再來一次嗎











答案是NO。














這種感覺,別人說是『喜歡』。

但是我不把他稱作『愛情』,

而是把他是為一種更深的情感。

無時無刻不想著妳,想對妳好,想要妳開心。


這種感覺,我不把他稱作『喜歡』

也許是害怕再一次受到傷害

也許是因為怕承認了

也就消失了...

但重點是...


我根本連喜歡的資格都沒有。

都沒有


喜歡又怎樣


所以,

我不稱作也不想承認是『喜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