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1:49: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遊戲一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談什麼分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雖然妳影子還出現我眼裡
在我的歌聲中 早已沒有妳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該有妳

喔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妳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妳
如今依然沒有妳 我還是我自己




這是去緬甸的一個叫做「福音小學」的地方,那邊的一個女孩。
她的眼神。
給我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在那邊的孩子,
都是父母有痲瘋病的...
他們被當地的居民、社會所遺忘。
我想...
她應該很想跟其他正常的小朋友一樣
快快樂樂的跟自己的父母一起生活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