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7 16:34:41| 人氣6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因為愛妳,所以想無時無刻擁抱妳,想到的時候就親吻妳,即使妳覺得厭煩。

後悔,沒有給妳更多的擁抱與親吻;後悔,沒有讓妳知道我有多在乎妳。

我理解了,那些瘋狂的情侶,假日一整天都膩在床上繾綣纏綿難分難捨的心情。

永遠有多長?

對螢火蟲來說是七天?對牛郎織女來說是七夕?而我們呢?

我們的永遠停在妳遺棄這個世界的那一刻,同時也遺棄了我,世界停止轉動。

我的手腳無力,腦袋無法思考,只要想起妳,眼淚就會盈眶,呼吸就會困難。

所以我必須逃避,把自己埋在現實的聲光裡,狠狠忘記妳。

而現在,當我回到家裡,仍然會想到妳常常坐的位子那裡找妳,竟然以為妳還在那裏。

我是白痴嗎?

如果要相愛的話,為什麼還要分離?

不要相愛,就不用承受分離的痛。

所以我要放棄,放棄再度愛上另一個妳。

再見了,心愛的妳。再見了,短暫的永遠。再見了,我們的愛情。

台長: Zerbrech
人氣(6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戰爭
此分類上一篇:15

Zerbrech
(續)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總是在哭泣,用力地、竭盡心力地─慟哭,雙眼因此紅腫疼痛不已。

吶......如果妳也像我愛妳那樣愛著我,希望妳忘記,忘了我曾經如何撫摸妳、如何唱著編著妳名字的歌曲、如何凝視著妳、如何說愛妳。

這樣一來,妳一定也不會感到痛苦,忘了這一切,請把我‧忘記......
2011-10-30 18:4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