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04:24:40| 人氣1,8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nebo 佳麗寶夏日美白美容講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從我去聽完講座已經過了好久了,

雖然是在6/26那天

不過還是把它分享一下

我會參加這個活動是從網路上得知的

 

 

加上我是佳麗寶的忠實愛用者

 

 

當然一定要參加

它有分北、中、南3

而我是高雄人

當然選南區囉~

而且還是去佳麗寶的高雄分公司美容教室哦!

超興奮的!

有機會有看看平常幫我服務櫃姐

她們上課的地方

 

不過我到會場才知道原來這個活動

不只是網路報名

還有高雄市區內所有百貨公司的佳麗寶專櫃推薦報名

 

因為我是住高雄縣主要消費的佳麗寶專櫃也是在高雄縣

高雄縣佳麗寶專櫃完全都不會有這些資訊提供給消費者

還是高雄市的比較好!

 

來來來~

言歸正傳

回到我原本的主題

我在會場只有拍一些照片

因為用心的聽講所以拍的不多

真的學到超多正確的美容知識

這個是一入門就可以看的大形看板也是今天的主題

還有桌子上那個灰色像書一樣的是鏡子哦!

超有質感的

 

 
 

中間的model也是當天的學員

model旁比較高的儷老師

另一位是老師

 她們都是在佳麗寶服務超過十年以上資深美容師 ↓

 

 

先讓我們觀看佳麗寶美白系列的發展史

直到今天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系列

而且還有有獎徵答

可以拿到有洗面乳、化妝水、乳液sample組合

從基層的美容保養到彩妝一一的詳細介紹

 

潔膚霜也就卸妝霜

 

正確使用量是約3g

 

如果是軟管式的擠出來的約是小拇指的指尖一節指目到中間第2節指目

 

老師有提到說:「如果在卸妝時,卸妝品使用量不夠,

 

會拉撤到肌膚,很容易造成肌膚鬆弛哦!」

 

 

 

 

 

哇!

 

聽到真的超正驚的!

 

各位水水們不要再省卸妝品了!

 

就給它大方的使用下去吧!

 

 

 

洗顏皂霜也就洗面乳

 

正確使用量是2g

 

洗面乳通常是軟管式的

 

不過也有例外ex:液狀

 

如果是軟管式的擠出來的約是小拇指的指尖一節指目

 

還有搓出來的泡泡

 

大約也要有一顆葡萄的大小才可以全臉使用

 

 

 
 

 

化妝水的話就看個人習慣囉~

不過我們通常在上化妝水都會輕拍在臉上

使化妝水更加容易吸收

但是妳知道嗎?正確輕拍次數是多少嗎?

 

正確解答:「妳的年齡乘於3

 

天啊!真的要拍很久

 

 

其他的保養品如果是按壓式的

 

Ex:去角質美容液、精華液、隔離霜

 

正確使用量是2~3

 

 

不過用了會有點心痛

 

因為像精華液等商品單價都比較貴

 

當天可以自己試用所以的商品

 

還可以當場濕敷化妝水面膜哦!

 

但是因為我有上妝

 

加上她們沒有提供補妝的服務

 

所以可以選擇不敷在臉上

 

不過她們有發超Q的迷你小臉膜↓

 

 
 
 

 

給我們試敷在手背上

 

而且佳麗寶真的很大方

 

因為我們也只是在手背上試用

 

櫃姐們也是豪不客氣的用力給它壓下去

 

像精華液等商品

 

還有濕敷面膜的化妝水也是超多的

 

多到快滴下來了

 

當天會場也有提供茶點給我們吃哦!

 

還有佳麗寶最新彩妝教學↓

 


 

最後還有抽獎的活動

 

都是她們公司的正品耶

 

第一大獎 深層美白濕敷膜 市價980

 

第二大獎 雙效立體口紅  市價790

 

第三大獎 3D美形眼采凍 市價620

 

好可惜我都沒抽到><

 

在結束之後還有拿到洗顏皂霜、化妝水、乳液的旅行組

 

 

 

再加上一張可以到各佳麗寶專櫃專屬個人免費的美白體驗

 

 

 

還有一本商品DM

 

但是內容粉實用

 

例如我上面提的使用量↓

 


 

 

 

看一下我當天跟著老師說的試用程序後的手背

 

是不是皮膚超好呢?

 

真希望它是我的臉↓

 

 

 

 

 

 

 

真的越來越愛KANEBO

 

 

佳麗寶 了

 

 

其實那一天我家這裡下超大雨

不過我還是一樣騎著我的摩脫塞叩衝去

但是我一騎進高雄市的範圍

就沒下雨了

在五福路地上更是乾的

我還打電話去佳麗寶公司問是不是正常舉辦

難怪接電話的小姐用有點疑惑的語氣

回答我有正常舉行

真的很丟臉的


台長: 小氣公主
人氣(1,8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6:4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