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12:06:5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卷六十三《行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什麼事?」我焦急地問。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選擇不要那孩子嗎?」她突然轉過話題。
「但……你之前不是想誕下他的嗎?」
「之前確實有這樣想過……不過當我收到驗身報告之後,我才決定要放棄他……」
「驗身報告?你……有什麼事嗎?」
「我……醫生說……我可能患了……愛滋病……」
「什麼?不可能吧?」
「他說……報告呈了陽性反應……」
「所以你就……想自殺……」
她點點頭:「你猜到我想說什麼沒有?」
「你想告訴我,阿芹就是……傳染你的人?」
她再點點頭。
「為什麼你肯定是他?」我只是問問而已,想不到她竟對我怒目而視。
「你這是什麼意思?」
「沒……沒有什麼意思……」我實在摸不著頭腦。
「你究竟怎樣看我?你覺得我是那些隨隨便便的女孩子嗎?」她氣沖沖地道。
「我並不是那個意思……」我揮著手說。
「如果連你都這樣看我……你終於明白,為什麼我不想你知道現在的我落得如此地步……」
「不要說到好像有報應似的,只是呈陽性反應而已……」
「你沒有聽過『有這麼久風流、就有這麼久折墮』嗎?」她自嘲地說。
「別這樣吧……」我只好安慰她。
「別再浪費時間了,快點把這件事告訴紫晴!」
我卻沒有什麼反應。
「你還呆在這裡做什麼?是否想多一個人受害?」她激動地說。
「她……亦未必會相信我……」
「她要怎樣才相信?大不了我去當証人好了!」
「她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她不知道,羅奕芹知道了吧?」
「難道你想……」
「就讓我們當面對質!」
我決想不到阿欣會有這個打算。經過我們一番計劃之後,決定佈下一個圈套。

台長: 蔣皓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