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12:07:2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卷六十四《暴風雨來臨的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我約了紫晴出來。
同時,阿欣亦約了阿芹。
好不容易,才可以約到一個兩個人都可以同時出現的時間及地點。

四天之後……
地點:皇后像廣場。
時間:下午三時。
這一天,天空出奇地明朗,可能這叫做「暴風雨來臨的前夕」。
我和阿欣二時多已經守候在那兒,觀察四周的環境。
我的心情實在複雜得很,不知道一會兒之後會有什麼事發生。
終於,時針走到三字了。

「Hi!」目標人物之一終於來了。
「Hi……」
「你……身體不適嗎?為什麼面色那麼難看的?」我問道。
「沒……沒什麼,只是這幾天都覺得有點累。」
難道她已經……不不不,先別自己嚇自己。
「你約我出來好像有緊要事?」紫晴問道。
「呃……對啊,不過還要多等一個人。」
如我所料,她顯得很突然:「什麼?誰啊?」
「一會兒你便知道!」
她疑惑地看著我,然後對我說:「昨晚阿芹找過我。」

台長: 蔣皓嵐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