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20:07:3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神經病
情緒極端的有時令我發狂
可以是世界級好人
也可以無比殘酷

對於不想傷害的人, 會刻意去傷害
所以她們會遠離我
進而傷害到我自己
對於幫助過我的人, 沒有感謝之心
報恩只不過是應盡的責任

所作一切只是為了自己
滿足本身殘缺的心態
謂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以此形容我在適合不過

矛盾是…
卻常常不會為了本身利益而幫助他人
Free of cost, not even the service charge
我瘋了嗎
不懂

長久的獨立生活
已造成我內外個性雙向成長
愚人為樂是我
助人為樂也是我
我是自己的疆繩
綑綁著自我

台長: mrchildre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