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19:39:2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4/26/2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
可以在妳累的睡著時,
幫妳蓋蓋棉被,
所以妳不會著涼.

我希望...
可以在妳肩膀酸痛的時候,
給妳一個舒適的按摩,
讓那常緊繃的肩膀稍稍鬆口氣.

我希望...
可以在妳那雙可愛小手冰冷時,
用我的手暖暖握著她們,
讓妳從手暖到全身每個角落.

我希望...
可以在妳寂寞傷心需要方向時,
提供妳一雙有安全感的臂膀,
一處可以放鬆休息的地方.

我希望...

我希望...

無論好或壞,
無論時間的長短,
無論我們所選的未來,
無論全世界都選擇與妳/我敵對,
我們都會站在雙方的那一邊.

妳會嗎?

我希望...
不...
我不希望...
也不奢望...
我知道妳會,
因為,
我知道我會.

----------------------------
後續:

這是我心目中的戀情模式
彼此互相信任,溝通
雖然不常看到
但它是存在的

台長: mrchildre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