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13:55:50| 人氣1,0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命快遞3》盧貝松愛用 ”羅伯特克耐普”與”傑森史塔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電視影集【越獄風雲】(Prison Break)中的超級大壞蛋一角而大翻紅讓台灣觀眾所熟悉的羅伯特克耐普,表演經驗非常豐富,從事包含舞台劇、電視、電影在內的表演工作已有25年之久,是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

羅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每次要演反派的時候,不管是【越獄風雲】、《殺手47》或是這次的《玩命快遞3》,他總是想起很多年前在表演課上,他的老師曾說過:「你們不該把醫生演的像個醫生,把壞人演的像個壞人,而是要把壞人演的像好人那樣。」你必須在心裡想著:「你在做的事情是對的事情。」這樣的反差,就是我想演出的強森:穿著精緻的西裝,談吐良好,也許前一秒坐下來跟你討論18世紀的手刷書,後一秒就掏出槍殺了你。」
羅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這次會參與演出《玩命快遞3》,其實機緣是來自於盧貝松。兩人曾在《殺手47》中合作過,盧貝松對於克耐普的表現十分滿意、讚不絕口,而且盧貝松說只有羅伯特克奈普的演技才夠資格可以和傑森史塔森在電影中互相較勁, 兩人這次在電影中互飆演技以及武打動作戲也讓盧貝松拍完電影後非常滿意。

傑森史塔森喜歡羅伯特克奈普的大反派角色,說羅伯特超熱情,而且覺得他真的很受歡迎。跟他在一起就像跟貓王在一起一樣。他真的是一個大明星,而且是一個真正的演員,他也將這部電影拉到另一個高度。傑森史塔森說:『他真的是把強森演到壞到骨子裡,令人看到他就恨得牙癢癢。我真的很高興能跟大壞蛋羅伯特合作。』
羅伯特克奈普說拍動作場面真的很讓人興奮,他和傑森史塔在拍火車上的動作戲大概就連拍了兩天,非常的累。每次拍攝結束時,傑森跟他都會看著對方說:「喔,我的老天,累爆了。」在這場戲中兩人真的都被雙方打的有點慘,兩人當時都無可避免的在身上掛綵。而羅伯特說感覺整個處在不斷打架巔峰的感覺也很令人興奮!體力會不可思議的耗損又復原,復原又耗損,難的動作就是反覆地等復原後再回去做一遍。雖然身體上很疲累,但真的很過癮。就像兩個孩子互相說:「嘿,你今天想幹嘛?不然我們在火車上大幹一架吧!」
而娜塔莉盧妲卡娃對大反派的羅伯特的印象是:『我不認識他,但我感覺得到他的‘壞’。在鏡頭前面,羅伯特真是很神奇!看起來很自然,他有種”陰險”的東西潛在他內心裡面。當我跟他對戲時,我根本連演都不用演,就是很自然地表現出對他露出的陰森而感到害怕。扮演強森時,他有種奇怪、可怕的特質,不過這不是真實生活中的他。』

繼【越獄風雲】後,克耐普將如何在《玩命快遞3》中,再度給觀眾一個壞到骨子裡的大反派、大壞蛋?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台長: 影城頻道電影星聞
人氣(1,0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