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6:28:20|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瑪湯普遜豎起大拇指讚《慾望莊園》的劇本"超"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前(9/29)出席《慾望莊園》在英國倫敦首映會的艾瑪湯普遜說到我愛死《慾望莊園》的電影改編劇本了!””在我一拿到電影劇本開始閱讀時,我並不知道與我一起合作演出的卡司演員是那些人也不知道故事內容,讓我一開始很擔心,但幸好改編之後的電影劇本讀起來津津有味,讓我餘音繞樑反覆咀嚼其中的文字,其中的演員與演員中的對手戲更是妙語如珠。所有對白的開頭與結束完全沒有任何贅字,我也從來沒有稱讚過任何一部電影的劇本像《慾望莊園》一樣完美無缺!曾以《理性與感性》Sense and Sensibility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的影后艾瑪湯普遜如是說,據傳艾瑪也將接下2010年將開拍的新版《窈窕淑女》My Fair Lady編劇工作。

艾瑪湯普遜這次決定要挑戰茱蒂丹契在1999年中在電影《莎翁情史》裡短短演出8分鐘的戲份,就獲頒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英國金像獎頒發的最佳女配角獎等多項大獎的紀錄,《慾望莊園》在歐美上映以來,各大媒體就對艾瑪湯普遜的演技讚不絕口,舊金山論壇報一面倒好評"這可稱得上是她最好的作品之一"、多倫多星報讚賞"英國貴族只怕找不到比她更好的代言人",其他媒體甚至大膽預測艾瑪湯普遜今年將第四度連莊奪下奧斯卡獎、英國金像獎、金球獎等多項國際電影大獎的最佳女配角獎。 

 

艾瑪湯普遜擔綱女配角的電影《慾望莊園》Brideshead Revisited即將在台灣上映,片中她重新詮釋改編自『夢斷白莊』小說中的莊園女主人,在電影中演出篤信天主教的貴族莊園家庭中的女主人,插手她的一對兒女與一個中產階級青年之間的感情糾葛。而莊園男主人則由演技精湛演出經歷豐富的麥可甘邦來飾演,麥可甘邦在2002年接下《哈利波特:阿玆卡班的逃犯》鄧不利多校長一角之後,讓他有機會在不惑之年,讓全球的觀眾重新認識他,這次在《慾望莊園》的演出,他更是卯足了全勁變成風流倜儻、與老婆相敬如""的莊園男主人。

台長: 影城頻道電影星聞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