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00:58:1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便當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蝴蝶園

成員 : 蝴蝶海呆 大屁股今

在艷陽的中午

蝴蝶海與蝴蝶呆很高興的要拿著翹課單去給蝴蝶侯

順便要幫蝴蝶侯的便當

這是一個愚蠢的開始

第七格 類似包麵外帶的東西

正當第七格開啟

蝴蝶呆才剛一拿起來問蝴蝶海 是這個嗎

那死大屁股今:『這是便當誰的?蝴蝶呆 是你的對不對 妳有沒有上週會 我週會說了什麼』

蝴蝶呆用錯愕無辜的表情『妳說 蒸便當不能用塑膠的』當時蝴蝶海一心想恥笑我

死大屁股今『我還說了什麼 還有勒 』

蝴蝶呆說 忘了 他媽的勒 光是找個地鑽進去就來不及了 我哪還想的起你的鳥屁話

死大屁股今『妳讓我說不聽 我就用處罰的 勞動服務三天 今天開始』

雖然這則不好笑 但是你們都不懂misunderstanding的蠢勞動服務

夠了 蠢斃了

作者 蝴蝶呆

圖片說明 : 我是冤枉的

台長: 叼煙集團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