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4:59:05|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編還珠格格三-----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景陽宮 知畫的房~~
老佛爺:[知畫,你和仲武相處得可好嗎?]
知畫:[回老佛爺.知畫和仲武相處得很好呀!他也很不錯呀!]
老佛爺:[那麼,你對仲武可有好感呀?]
知畫:[老佛爺,你不要取笑知畫啦!]
老佛爺:[知畫,我想我之前害了你,將你嫁給永琪,真的是委屈了你呀!我想永琪真的很難喜歡你的,他的心只有小燕子啊!而且我看到你和仲武很投契,談得很開心,我從來未曾見到你這樣開心的!]
知畫:[老佛爺,沒有呀!]
老佛爺:[你還說沒有?怎樣的呀?我有了新的主意,將你許配給仲武怎樣呀?]
其實有一次仲武已經將自已的心意告知了老佛爺和皇上了.仲武對皇上和老佛爺說他只喜歡知畫,不喜歡晴兒了,請老佛爺和皇上成全他.
知畫:[老佛爺,只怕人家不肯!]
知畫說完便知道自己說錯了話,臉紅紅的,而這句話已透露出她的心聲了.
突然外面傳來:[皇上!皇上!前線有快馬傳書來!]
皇上接過信後,臉上出現開心的笑容,並且說:[真好!我軍勝利了!永琪和爾康他們很快就會安全的回來.]
~~幾日後~~
幾日之後,永琪和爾康回來了,而小燕子和紫薇到了大殿去迎接他們.當小燕子看到永琪回來時,她甚麼也忘記了,一支箭似的跑了過去,而永琪立刻衝過來按停小燕子.可是,小燕子已經彎着腰,臉色蒼白的大叫:[好痛呀!永琪快救我呀!]
永琪被小燕子嚇得不知所措,而冷靜的紫薇立刻大叫:[來人呀!五福晉要生了,快傳太醫呀!]眾人聽到立刻幫忙,而永琪則從夢中醒來的,快快抱着小燕子回景陽宮.
~~景陽宮~~
小燕子躺在床上大叫:[好痛呀!永琪.....好痛呀!我不想生了....永琪....快救我呀!]
知畫也趕來幫忙:[永琪,你先出去等,這裏有我和紫薇,待會還有令妃娘娘,不用你忙,你趕快出去吧!]知畫轉頭便對明月說:[明月,你快去找令妃娘娘!]
永琪一見到知畫這麼熱心便擔心起來:[知畫,你不必扮好心,出去的是你呀!]永琪對知畫上一次推小燕子的事仍然半信半疑.
可是,紫薇對永琪說:[永琪,出去的才是你呀!不要在這邊幫倒忙呀!]說完便推了永琪出去.
.......知畫這麼好心幫忙,而永琪的擔心有沒有錯呢?........

台長: Mouse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