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01:35:02|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編還珠格格三-----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陳府~~
他們到了陳府,陳府有四個女兒,琴,棋,書,畫,只有知畫還未嫁人.而老佛爺得知後,便一心想替永琪立側褔晉.另外,仲武看到知畫後,便對知畫一見傾心,一見鍾情.並且聽到老佛爺要替知畫作媒時,心裏更為擔心.而他們各人心裏一震,小燕子更是氣憤.
~~回到房裏~~
小燕子一氣就大聲責罵永琪色迷迷的看着知畫,並急不及待要娶知畫.
紫薇:[小燕子,你這個唶會不會呷早了,老佛爺也沒有說要給永琪作側褔晉.]
小燕子氣憤的說:[但老佛爺是有這個心,永琪也巴不得把那個畫畫娶回去呀!]
可憐的永琪:[你將我看成一個大色鬼,你這樣冤枉我,太過分了!]
[你自己也不是和那個甚麼文仲武談情說笑,你才是一個大色鬼呀!你也不顧及我的感受.]
小燕子一聽到這些話氣得厲害:[我那有呀!說我不理你,我就不理你,我走了,以後再也不回來!]
說完一支箭跑了出去.爾康和紫薇叫永琪快點追回小燕子.怎知,永琪見到小燕子暈了在地上.嚇得永琪慌了心.
永琪大叫:[來人呀!福晉暈了,快傳太醫呀!]與永琪結婚後,小燕子被稱為五福晉.
經過一番檢查後,太醫:[恭喜皇上,五阿哥,五福晉有了三個月喜!]他們開心不已,老佛爺雖然不太喜歡小燕子,但聽到小燕子有喜後,也開心到不得了,一時間忘了知畫,忘了替永琪立側福晉.只是將知畫帶回宮.他們並結束這次南巡回宮了.
自從小燕子失掉孩子後,好對這次懷孕也特別小心,並一改以前的壞習慣,使老佛爺對她刮目相看.而永琪和小燕子也冰釋前嫌,好好愛護對方,愛護孩子.
~~景陽宮~~
一回宮,小鄧子,小卓子,明月,彩霞一同來接小燕子和永琪,並詢問皇后被打入靜心苑的事.他們便將夏盈盈的事告知小鄧子他們.(與書相同.)
~~乾清宮~~
而另一方面,知畫和仲武也被帶回宮.皇上和老佛爺都有意將晴兒指婚給仲武.
皇上問:[仲武,朕將晴兒許配給你,好嗎?]
仲武:[回皇上,怎可以呢,仲武配不上晴格格.]其實他是喜歡知畫,並不喜歡晴兒.
晴兒:[文公子太客氣呀!回皇上,晴兒已有喜歡的人,所以不能接受皇上的好意.]
老佛爺問:[晴兒,是誰呀?]
晴兒:[回老佛爺,是小燕子的哥哥,簫劍.]
老佛爺和乾隆也嚇了一跳.

台長: Mouse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