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8 10:26:3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天氣又是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象局說今天的天氣北部溼冷

已經好久沒有去看婆婆了

老公說他前天有去看他

但護理人員跟他說 他又不吃藥了

又準備來個不吃不喝

真是傷腦筋

我想今天去看一下

我要騎機車去

我現在不想太依賴老公

他的生活我真的無法融入

他每天的作息都是跟我及兒子巔倒

白天猛睡 我上不睡

現在我幫兒子清理出一間房間給他睡

但兒子說 媽媽 你今天還睡我這裡嗎 ?

我說 是阿 因剛開始 媽媽先陪你

我真的不想回房間睡

因為老公幾乎都在客廳

我回房間睡真的...

我真的想分房睡

兒子的房間需要床墊 他說我們要搬家了

不需要買這種東西

他已經說了好幾百次 說要搬家

可是那市說說的 跟本沒那回事

所以我們的生活理念及家庭觀真的完全不一樣

老公說他們以前也是半張床在睡

但房間我們就要把它用到很舒服

小孩子也喜歡

幸好我前一陣子有去打工賺一些錢

是還可以幫小孩買個床墊

小孩看了很喜歡

我那天跟老公說

我不會拿你任何的錢

等我把家裡的事打理好 我要出去上班

真的人還是要走出去

我自從自己帶小孩後

我就是以家庭為重

幾乎沒有什麼朋友

把自己完全封閉起來

不過這幾年我有參裕學校的故事媽媽

是到了去年9月 也就是兒子4年級時我就沒有參喻故事媽媽的活動

所以我的人生真的很簡單

除了回娘家就是學校活動

我的週朝朋友很少

我都鼓厲我兒子多多交朋友

活潑一點

這些年 除了家庭 就是娘家 學校

 

 

台長: 小燈泡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