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2 17:51:4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買一個造型蒙古包蚊帳很不實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已經幫兒子清理出一間房間出來

但兒子很怕蚊子叮咬 所以就叫老公去買一個蚊帳

沒想到買回一個有造型的蚊帳來

]中看不中用 很不實用  它形狀就像三角型一樣

反正就是不實用啦!

                      有時候真的覺得真的沒辦法跟老公生活在一起

很多事我真不能忍受

老公只會出一張嘴巴 做的很少

動不動就亂罵人不然就是批評

看到電視說什麼           不爽就亂批評 罵東罵西的

他有時有會對我大小聲

我說  你不要動不動就罵別人 你自己有好不到哪理去?

  家人不是讓你來罵的 是讓你來疼的 我不是來你們家讓你來罵的

況且有小孩子在 為什麼說話定要這麼大聲 要用吼的

關門也是一樣

都是很大力的關門

我對他說 生活一定要活成這樣嗎

今天要不是有小孩子 我一定會搬離這裡

因為我覺得他沒有家庭概念

我們出門他很少陪我跟小孩 大部份是我在陪小孩

不然就是他走他的 我跟小孩走我們的

他很不體貼

我今天跟他說妳不要再用搬家這兩個字來

如果妳很喜歡亂罵人                          

我們不喜歡在這樣環境下生活成長

我們會搬出去    讓你自己高興怎樣罵人就怎樣罵

我不想成天這樣       小孩每天看到 也不好

我做我該做的事

我跟老公說 妳每天這樣亂批評 亂罵人 其實要小心一點 也許它是一種病態

長期下來可能有精神分裂症狀

因為我注意到佬公的手會抖 其實都要小心

有可能遺傳到他媽媽的症狀

他目中無人  且他認為用錢來打發一切就好了

婆婆現在住在安養院

一個月22000元

老公出10000元 他認為我有出錢 不用去看

看了也沒用

他罵他妹妹每天去看 做什麼

我是認為剛去時可以每天去陪他一下下

慢慢放 

沒錯 如果他回來我們真的也沒有辦法去照顧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 就都去看他

我不管是怎樣啦 因為很近

其實有空就可以過去看一看

但不須過久

讓他知到有家人去看他

我知道負擔很大

但倫理親情也要顧一下吧

上星期二伯北上來做生日

他們全家大小都到

覺得很溫馨

但在老公的眼裡 我覺得他們家人都不怎麼親

好像最好死不往來最好了           

我不想讓兒子感到都沒親戚

我都會帶他回鄉下找哥哥玩

 

台長: 小燈泡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