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8 21:57:4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愈來愈冷了 冬天的腳步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愈晚愈冷了 我的腳好像涼涼的

我在房間陪小孩做功課 可是外面的冷空氣 居然從我們家的窗戶隙縫中鑽了進來

害我的雙腳好冷喔

我剛剛查了向蕾如公司的資料

才知道這家公司是賣調整型內衣的日本直銷公司

我跟老公說算了

雖然時薪很誘人150元

可是不是很腳踏實地的做事情

總覺得不喜歡

我還是去找百貨公司短期的工做比較實際 又踏實

這波冷氣團要到周日才會比較好一點

可是還是會很冷

小孩的衣服還是要幫他買一下

免得沒有衣服過冬

 

這個月的十號 姪子要搬到新家去

老公會幫他載東西過去

也就是這個星期六

 小孩子大了

總是要出去獨立`生活

最樂的就是陳小介了

他期盼很久 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房間了

他很高興

他想叫同學來家裡玩地產大亨

他最近都在計劃這件事情

但兒子的心情

非常高興

他跟班上的好朋友

李明勳說過

李明勳也跟陳聖介說叫他去他們家玩

 

快十點了

也該睡覺了

但陳聖介的功課才快要寫完而已

真的是很慢

有點像烏龜

慢吞吞

兒子還跟我說他的功課剩下0.幾就要寫完了

 

有時真的受不了兒子的慢吞吞的

真的像他的老爹

還有兒子的鼻子從小就鼻涕喀喀流

一起床 那隻不聽使喚的鼻子就猛打噴涕

我們家衛生指用量最凶的就是他

台長: 小燈泡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