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10:50:4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兒子為鼻塞之苦心裡好心疼與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兒子是個過敏兒,  幾乎每天都為鼻塞兒痛苦, 如果有一時的鼻孔通暢, 只有一時喔,

對他來說是幸福的,  他會很高興的對我說: 媽媽我左邊的鼻孔通了, 或許鼻孔通暢對一般人來說也許是很容易的事

也可能只是一時的感冒兒鼻塞吧!只是短暫的,  但對我兒子來說,  他是要用奢求老天爺給他鼻通給他新鮮的空氣,

 我這個做媽媽的真的很對不起小孩給他一個過敏的 體質害他受苦, 半夜時我都說不好睡不好覺,  因為兒子睡覺都會鼻塞且都用嘴巴呼吸, 早上起來嘴巴都很乾,  半夜看到兒子睡到一半就鼻塞甚至不好睡, 我都好心疼很想哭, 他還很小就每天鼻塞

其實都會影響功課,

           我就上網去查看看過敏鼻炎吃什麼好, 我們家為了兒子買了各種器具, 例如熱蒸氣鼻塞用的  冷蒸器化痰用的,             簡易型的洗鼻器           

甚至網路說增加抵抗力我就滴雞湯給兒子喝,  他很喜歡喝,   一直會叫我滴雞 湯給他喝,

 每天去上學時我會叫兒子一定要帶口罩及圍巾, 我還用吹風機吹手部的虎口及後腦脖子

讓他比較舒服,

   兒子很聽話很乖,    這是有過敏性的鼻炎及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 

他小時後很晚才開始說話,   爸爸很擔心他有問題, 後來就去醫院檢查得之有可能自閉也有可能是遲緩兒, 我們就去三重陳主任那裡去上半天班的學齡教育,  在三重我看到比兒子更嚴重的小孩.           所謂的自閉症的小孩,

真的那媽媽是很辛苦的,  有的小孩會自殘會打人不跟別人說話會自言自語的人際互動差,

自從上了小學後我就在學校當故事媽媽., 當然我要感謝我兒子給我有當故事媽媽的機會

我兒子很喜歡看到媽媽去學校, 這樣他就可以看到媽媽了,

兒子做事很慢, 寫字也寫的不好,  本身兒子的握筆姿勢就不好, 

           打從娘胎來ㄝ兒子的身體就不是很好,

有一次半夜兒子睡到一半鼻塞嚴重無法用鼻子呼吸,            起來一直打自己哭,  我看到就好心疼,  我盡量讓他睡高一點, 不會鼻涕倒流, 

兒子跟我說他很討厭他的鼻子,讓他每天很困擾

我盡量不想讓兒子一直吃藥, 這樣身體會變差, 除非真的很嚴重, 不然我盡可能的不讓他吃藥,                                                    

台長: 小燈泡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