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11:33:2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的第一天冷颼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兒子的開學日,也是寒流來的日子,外面冷颼颼又家上下雨,

簡直凍僵了, 這種天氣躲在棉被是最舒服不過了, 可是又想到兒子在學校很冷, 又心疼了, 不過沒辨法,誰叫教育部這麼會選時間, 開學, 

昨天兒子跟我說: 為什麼暑假這麼快就過去了,一直哭, 後來我問兒子為什麼哭,? 兒子說" 他喜歡寒假,因為爸爸有年假可以陪他一起玩, 也可以回南部跟姐姐一起玩,  有伴, 我說可是寒假很短ㄋ,當然一下子就過去了阿,

兒子寒假時,我們沒有安排任何的課程讓兒子去上課,  因短短的24天,中間有過年前後一星期,

我就讓兒子睡到自然醒, 每天就12.1點才睡覺, 聽說小孩子多睡覺, 比較容易長高長大, 我看一看兒子, 還真的有點長高ㄋ,

因為平常都要很早就起床了, 所以幾呼每個小孩都睡岷不足, 有的小孩真的長不高, 吃不胖, 我兒子最近好像有稍抽高, 

寒假兒子的作息很簡單, 有時跳一跳b box 有點像wii , 但它不用拿搖稈,用身體去感應掃描,  就可以玩了,

現在兒子去上課, 我也要來找工作..不然在加也是無聊,

台長: 小燈泡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