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3 10:58:0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子第二次月考終於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兒子的第二次月考第二天,下課後去接兒子,兒子就對我說:

今天我數學考86[分社會考98分國語考87分英文考100分.其它不知道

,我是對兒子說"你國語平常就字一堆,其實你都會就是右把錯誤的字無法從你的腦海裡刪除掉,無法去記住新的字,有時是太粗心了,像是數學 不知道該用除的還是乘的, , 好像比以前退步了,我說:寒假要抄課文或文章,以便糾正錯字,

我這樣看下來,兒子國語方面:;字會寫錯及注音會常常還是錯

 數學方面" 有可能考題如國變一種方式出題就搞不清處是用除的還是乘的,

因為這兩個科目是最主要的, 國語方面對以後寫文章很有影響, 那數學更不用說, 幾乎每天會與數字為伍

我覺的一二年級時他的成績還好至少每科都95以上, 可能到了三年級的內容不一樣,所以難度可能增加, 因為三年級老師會儘可能叫小朋友用國字寫,如不會寫去查字典,  有啂可能有些字沒有教過,所以會寫的不完整的字出來,但我會把兒子比較不會的字圈出來另外再考他一遍, 直到他對這個字完全都會寫為止,     其實真的有差, 我做一個實驗, 隔一天要考圈詞,我想幫他再覆習一遍,     他說不用很有把握, 我那一天就沒有考他一遍, 結果錯字一堆,  

我心想這樣下去不行,                                                                                                                         

台長: 小燈泡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