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10:40:4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分享一首新歌~~~~~

”愛是笑呵呵的瘋 然後哎呀呀的痛”是經典...
”把心細細上鎖 也密密縫過 為什麼 眼淚還在流”
是我想到你,你讓我心碰碰跳,也讓我心撕咧咧!
但是。。。你給我的,我不會忘,我會記得當時的小鹿亂撞,事情總會過,而我們的朋友關係也比從前更進一層了!

我很開心在東吳遇見這麼棒的你,如此真的你!

希望你的論文順利生出來喔!

雖然你曾給了不知道會不會兌現的承諾,我相信這個承諾是你特地送給我的回憶!

n_nn_nn_nn_nn_nn_n哄我入睡n_nn_nn_nn_nn_nn_n

singer:品冠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五月天-阿信/怪獸

那年深深愛過 也深深痛過 愛完了 然後他走了
時間嘩啦啦啦過 淚也唰啦啦啦流 他忘了 把心還我

把心細細上鎖 也密密縫過 為什麼 眼淚還在流
愛是笑呵呵的瘋 然後哎呀呀的痛 直到你出現 拯救我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我的世界 每天笑 笑到累 累的很滿足 才甘願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你的笑容 我一定 很寶貝 從今天到永遠 永遠不會疲倦

那天我眼淚偷偷 滴在碗中 你做了 刀削麵 為了我
刀削麵就像你的 深刻溫柔 越嚼過 就越甜 越感動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eautifu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分享-隨時做好準備 無愧於人
此分類上一篇:接連的失誤...造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