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0:34: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被欺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厌的敏宇,留著仿鬼塚英吉的髮型,居然要我上台解釋程式內容(我有出腦力寫的VB程式)...,"學妹,妳上台報告!";"為什麼,找沒做的人,不然學長你上去";”我很久沒上台囉!”
  心裡想:怎麼可以將責任推在我身上,我可是有做程式嗚;另兩個組員也真是厚臉皮!不會自願嗎?
  整整兩節多的課我都還不想跟敏宇講話,我在網上找數位的資料,忽然有人開口問, ”妳要修數位丫,是導論嗎?是上學期還是下學期?”;”要先修數位邏輯二上才修數導”;”那要做ALU囉!”,此時仍在生氣中,後來才因修改畫面有一些交談,前幾天對他的好感,己頓時消失無影無踪,I swear!
  在第二堂下課,他開玩笑地說”要不要幫妳拿背包,還是妳要背上去講”;他被我重重拍了一下右肩,我當時己很火了!只是後來是有點後悔,因為這樣似乎太粗魯了啦!我可能變成朴貞雅了,不過他大概也嚇一跳吧!
  後來我上台講解完(當時是在胡言亂語中),回來已快下午三點了,我們再也沒講話,他後來也提早走,下課又看見他急著走回來...”同學,我們下課了口也”;”我知道呀”,小鍾後來又騙我說他要買課本,我又走回教室找他們...結果是玩笑一場...不過這也讓我體會到人真的是很現實,千萬不要跟不熟的人裝熟,會得不償失!慢慢的,長時間的相處,才能使彼此有深入的了解,如果妳不求回報...就是願意當傻瓜,也沒抱怨的權利!


~我仍記得在專二上學期那年的12月中,是他在校打工的最後幾天,因為他要專心準備二技考試,之前有和他聊過他的計劃,感覺他很上進,很欣賞這種男孩。

那天早上我提早出門,所以蠻早就到,走在成功高中的外圍牆,遠遠地我看他正要過馬路,他轉頭看見我正向前走著,他停了下來,等我,我當然快步跑著,我們一起走過馬路,走在北商的右邊的人行道上,我們邊走邊聊,(小慢這時正騎車到達,要準備停車),走進川堂,我們走進五育樓的行政大樓,他說要先裝水,我也裝了(進去右手邊的樓梯間有飲水機,現在好像沒了),本來是兩人搭電梯,小慢匆忙按了電梯,變成我們三人一起搭,那天我很高興,之後我都較晚出門,所以那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一起走去學校打工。~<to be continue>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