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20:35:1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ght & Dark〈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曦,由窗外照射進來,在溫暖被窩裡蠕動的諾亞,張開眼望著躺在身旁熟睡的慶太。諾亞套上襯衫,輕手輕腳地下床走至浴室梳洗。打開蓮蓬頭,傾瀉而下的溫水打濕了諾亞那灰黑的長髮及襯衫。看著鏡中的自己,諾亞不禁諷刺的笑了,因為她從未想過自己竟犯了身為一位殺手最大的禁忌。

而此時,原本熟睡的慶太睜開雙眼不見在自己身旁的人兒,便下床尋聲走至浴室。站在浴室門口,看見在鏡子前呆望的諾亞,不禁向前走近,由身後環抱著諾亞的腰,並將自己的頭埋入諾亞的髮絲裡,貪婪地吸取她的髮香。

「怎麼了?在想什麼?這樣全身濕透,萬一又發燒那該怎麼辦?」
慶太一面說著,一面將蓮蓬頭的開關關上。諾亞將自己的雙手附上慶太那環抱自己寬大的手,並讓自己的頭稍微側一邊以感受著慶太所吐出來的氣息。

「我只是在想…你究竟在我身上下了什麼魔咒…」諾亞轉過身面向慶太,望著他那雙清澈的眼睛,而雙手則勾著慶太的頸子。
「況且…就算我又發燒了,也會有你照顧我…」語畢,諾亞則主動吻上慶太。

「這是妳第一次主動吻我…」對於諾亞的舉動,慶太既驚訝又高興,將諾亞緊擁在懷中。躺在慶太懷中,聽取著慶太沉穩的心跳聲,感受著慶太溫暖的體溫,諾亞深深地感覺到自己對慶太的情感比自己所想像地來得無法自拔。只是沉浸在幸福中的諾亞,心中卻燃起一股令她不安的感覺。

※ ※ ※ ※ ※

「什麼!?你說你和唯同學已經……」
聽到由慶太口中說出的事實,翔不禁驚訝地大喊著,見狀的慶太趕緊摀住翔的嘴,不讓他再繼續說下去。
「拜託,你也小聲一點。這麼大聲是想嚇死人嗎?」
「哈哈…不好意思,因為我太驚訝了…」翔望了慶太一眼「沒想到校園中的傳言是真的。看來愛慕你的那群女同學可要心碎了。」

「就算這樣,也沒辦法啊。感情的事又不是我能控制。」
「不過可真羨慕你呀。再怎麼說,唯同學可是全校男同學公認的美女,雖然她是冷淡了點…」
看著翔用羨慕的眼神說著,慶太不禁噗嗤地笑了出來「我說翔啊,你就是愛說這種話,怪不得你女朋友才會把你管得死死的。」
「唉…那也沒辦法。你也知道我只能說這些話來解解悶。」

翔望了望手錶上的時間「好了,我有事也該走了。」
「又要去約會?」
「是啊。」翔挑了挑眉,豪氣地拍了拍慶太的肩膀「別說我沒提醒你。唯同學的任務失敗了,我擔心的是背後主使者的後續行動。」

「多謝你的提醒,這些事我也已經考慮到了。不過你的思緒還是這麼周詳,放棄當殺手太可惜了。」
「少來了,我好不容易才跳脫這圈子,哪有可能再踏入,又不是笨蛋。」語畢,翔便背對著慶太揮了揮手離去。

「背後主使者嗎?看來我必須有所覺悟了。」

台長: 搞怪橘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