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7:58:0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腰痛的要命 不知是閃到還怎樣
但 還是硬要來po個文章

怎麼可以這麼巧
你就是能夠輕易的 一腳 就踩進我的地雷區
而我 也不落人後 回敬你的地雷區一腳
拜託不要越想越氣好不好 我真的不是故意踏到的
離線也只是真的想要睡覺 雖然痛到無法睡著
因為我的腰真的痛到爆 可能是睡太少 可能是閃到腰
沒事啦 就覺得老是這樣實在有好笑
很認真在痛的人沒有心情開玩笑 只會態度惡劣的嗆人
老人家就別生氣啦
不然你的眼壓又會提高
然後血管繼續爆裂眼球繼續壞掉
我沒有詛咒你喔 是很單純的關心而已
祝我們都可以身體健健康康

台長: 茉露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