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1:39: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素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止符>> 李雅微
詞:孫達布 曲:孫達布

我們等待結束 我們和平結束
會是誰先畫下 最後的休止符
好像很難征服 前面沒了出路
兩個人的腳步 走的好辛苦
我想我們同樣痛苦 當初誰先走錯了路
滿身的淚 堆積成了 一句祝福
懸崖之上看的清楚 墜落之後化作白骨
卻還是清晰可見 快樂的當初
不算真正開始 卻會害怕結束
沒有所謂勝負 最後還是認輸
明白將會殊途 剩下一個人哭
再也沒有力氣 拉扯和追逐



<<漩渦>> 李雅微
詞:孫達布 曲:孫達布.Mori

五尺深的瞳孔 你看見了誰
從我的眼白到眉宇之間
眼角的記憶點 有什麼關聯
最多只愛恨留成一線

用一對翅膀交換一場重疊的圓圈
漩渦活在我雙眼 我掉進我殘留的思念 
毫髮無傷靈魂卻被記憶狠狠攻陷
黑霧迷漫著夜 你忘了說最後一聲再見
你忘了說最後一聲再見

在腐蝕了昨天 還在我焦距之前
能不能先毀滅 我不想看見
燃燒成灰 我在灰裡守著信念 要比你堅決

用一對翅膀交換的場重疊的圓圈
漩渦活在我雙眼 我困在你繫上的死結
喊不出聲我寧願享受美麗的危險
殘影忽隱忽現 朦朧之中你已是花蝴蝶
***************************************

放上 我素顏的臉
而這裡 看見的會是誰

或許不是你也不是你
只有我自己

台長: 茉露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