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21:53:0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的像一句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翹班去一個人去游泳。

強迫自己不要想太多,試著單純的做一件事。面無表情的游著,反正在水裡就是前進。

雖是如此。妳,還是依舊襲來。

我想起帶妳去天籟的畫面。下午時分,妳站在高高的樓上,透過大片落地的玻璃窗看我游著。我抬頭望妳時,為我拍拍手。妳不喜歡水淹過鼻子的感覺,我記得。其實我也自私的不願妳姣好的身材成為泳池的明媚春光。
我想到晚上的甜蜜時光,回力球,不喝葡萄酒的排餐晚宴….

在水裡
我還是一隻藍色憂鬱回憶的魚。

換氣的時候,半月掛在暗沉藍色的夜空。迎面而來的水流和窒息感覺。
我想七歲就應該溺斃在三峽的溪裡,也不必像這樣活的像一句廢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